竞彩周日067:河床分心杯赛 老虎迎取胜良机

周日067 阿根廷甲级联赛 老虎竞技 VS 河床 2015-05-25 08:30

最近状态保持不错的老虎竞技将在主场迎来强大的河床,这是他们改善对河床糟糕战绩的好机会,毕竟后者正在为解放者杯而分心。

主队近况

老虎竞技此前取得三连胜,平均每场攻入两球,主场失球率一直控制较低,展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最后一轮联赛他们客场战平拉努斯,在这场南部焦点战中并没有处于下风。连续有不错表现的老虎竞技此番回到主场面对河床,球队希望能够一改此前对阵对手的颓势,在过去七次交锋中老虎竞技仅取得2平5负的成绩。

客队近况

河床在备受瞩目的解放者杯国家德比中4-0淘汰博卡青年令人惊叹,但随后面对巴西劲旅克鲁塞罗加拉尔多的球队却表现不佳,主场0-1告负让他们晋级四强的可能性锐减。或许是与博卡的连续恶战消耗了球队过多的精力,当他们面对克鲁塞罗时并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准。

本场回归联赛,加拉尔多势必会对阵容做出轮换,毕竟下周中与克鲁塞罗的次回合关键战才是重点,此次周末联赛与老虎竞技的对决,河床并不会尽遣主力。好消息是艾马尔已经恢复训练,尽管他还无法赶上本轮对决,但他即将复出的消息还是让全队感到开心。

盘路解析

老虎竞技本赛季至今展现出的主场强大实力不可忽视,考虑到河床还要分心解放者杯,此消彼长的势头或将让主队拿到更多的取胜可能性。

让球胜平负(+1):胜。

(高熊)

竞彩周日067:河床分心杯赛 老虎迎取胜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