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48分析:遭遇克星 强势埃尔夫胜出

周日048 瑞典超级联赛 奥特维达堡 VS 埃尔夫斯堡 2015-05-24 23:30

奥特维达堡队近况:

奥特维达堡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厄勒布鲁,联赛近期三连败战绩走势,球队最近五场比赛1平4负不胜的战绩走势,状态十分低迷,由于近期成绩糟糕,奥特维达堡联赛排名下滑至联赛倒数第二位,球队联赛目前打进了12球,攻击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但防守端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球队联赛主场战绩1胜1平2负,主场尚且有一定的得分能力。

埃尔夫斯堡队近况: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辛堡队,联赛最近四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积20分排名联赛第二位,与榜首的哥德堡有2分差距,卫冕冠军马尔默联赛近期状态不济,排名下滑至第四位,埃尔夫斯堡有登顶的机会,球队本赛季联赛只遭一场败绩,客场冷负弱旅哈尔姆斯塔德,其余三场客场比赛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奥特维达堡3胜2平1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最近三次主场面对埃尔夫斯堡,奥特维达堡都保持了不败战绩。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4.60-3.70-1.57的sp组合,竞彩指数负赔压低,给予埃尔夫斯堡极大的信心倾向,奥特维达堡近况不济,借势埃尔夫不俗战绩走势看,受注信心同样容易倾斜客队埃尔夫斯堡,亚盘客让半/一中水盘面,此战对于上盘筹码介入度来说,由于主队的往绩优势,上盘筹码介入有所顾忌,盘赔未形成大热走势,客胜有望低调跑出。

(以雪)

竞彩周日048分析:遭遇克星 强势埃尔夫胜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