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21:切沃防守能力佳 亚特兰战意低

周日015 苏格兰超级联赛 阿伯丁 VS 圣约翰斯通 2015-05-24 19:30

阿伯丁近况:

阿伯丁本赛季在苏超联赛表现神勇,目前37轮联赛战罢,球队以23胜6平8负的成绩紧随凯尔特人之后,虽然未能撼动后者的霸主地位,但是能够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对于阿伯丁来说也是不错的结果,但是进入收官阶段后,阿伯丁的状态明显有所下滑,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期间进攻端仅有一球入账,面对最近5轮联赛未尝败绩的圣约翰斯通,阿伯丁想要赢球难度不小。

圣约翰斯通近况:

圣约翰斯通近期走势平稳,上周末主场战平领头羊凯尔特人后,球队最近5轮联赛2胜3平保持不败,虽然进攻端的表现不算突出,但是球队的防守可谓是固若金汤,最近5轮联赛仅丢2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圣约翰斯通最近6次做客比托德雷球场,仅仅带回3平3负的成绩,心理方面处于下风。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比赛交锋记录,阿伯丁2胜2平2负和客队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73-3.35-4.10的SP组合,数据属于合理范畴,阿伯丁近期状况走低,和客队形成鲜明对比,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不断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在主队基本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亚盘刻意对上盘保持着一定的阻力,本场比赛看好阿伯丁主场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可以单博主胜。

(以雪)

竞彩周日021:切沃防守能力佳 亚特兰战意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