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老鹰无人可替代科沃尔 将会被骑士横扫

名记:老鹰无人可替代科沃尔 将会被骑士横扫

专家称科沃尔太重要无人可替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老鹰东部决赛之旅过得堪称郁闷,除了在主场输掉前两场比赛之外,老鹰神射手科沃尔还因脚踝伤势赛季报销。多位名记均表示老鹰无人可以替代科沃尔,名嘴查尔斯-巴克利更是表示老鹰将会被骑士横扫。

科沃尔是在第二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受伤的,当时他和骑士后卫德拉维多瓦撞在了一起,而且还被对手直接坐到了腿上,最终导致右脚踝扭伤赛季报销,作为老鹰外线的神射手,他的缺失将打乱老鹰的进攻体系,而谁能顶替科沃尔将成为一大问题。

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文斯霍特直接表示老鹰无人可以替代科沃尔,“科沃尔赛季报销对老鹰是一大打击,没有人可以顶替他。”而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则表示老鹰已经要被淘汰了,“我非常厌恶宣布坏消息,但这是压倒老鹰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老鹰输给骑士之后,巴克利就表示老鹰将会被0-4横扫。

除了巴克利之外,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也表示老鹰将会被横扫,“老鹰残阵难以招架拥有詹姆斯的骑士,其实科沃尔在季后赛中的效率已经下滑了不少,受伤当然不是好消息,但在这轮系列赛开打之前,我就觉得骑士可以横扫老鹰。”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