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周日精析:红黑残阵难胜 罗马德比分胜负

阿森纳(数据 )VS西布罗 推荐:3

阿森纳上轮作客战平曼联(微博 数据) ,只要周中补赛击败桑德兰,就将稳获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名额。但周中如果取胜的话,球队则依然保有赶超曼城(数据) 的希望,未必就会松懈。而西布罗目前已是无欲无求的状态,此番作客显然不会有什么强烈的抵抗之心,输球可能极大。

埃弗顿VS热刺(微博 数据) 推荐:10

埃弗顿上轮作客击败西汉姆,结束了两连败。但该场的对手无欲无求,埃弗顿只是打出了正常水准,而此前的两连败则有着明显的送人情迹象。热刺目前有望取代利物浦(数据) ,但也要提防被南安普反超,仍有强烈的抢分需求。本场可以略微看高客队一线。

斯托克VS利物浦 推荐:30

斯托克上个主场还3:0击败了有抢夺欧联名额任务的热刺,看起来似乎并未有松懈迹象。利物浦近期状态持续低迷,上轮甚至主场输给了此前4连败的水晶宫。这导致球队甚至有可能失去参加下赛季欧联的希望。最后一轮已被逼到非胜不可的地步。本场走两头较为适合。

莱切城VS巡游者 推荐:31

凭借着近8轮6胜1平1负的战绩,莱切城提前宣告保级成功。巡游者则是已经提前降级,近6轮唯一的胜绩来自毫无斗志的纽卡斯。面对表现如此低迷的对手,莱切城当是坐和望赢。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VS都灵 推荐:10

低谷中的AC米兰上轮被萨索洛击败,博纳文图拉和苏索红牌被逐,本场停赛。都灵理论上仍还有拿到欧联名额的希望,不会放弃。目前的AC米兰实力上已经没有太大优势,加上减员严重,斗志不足,本场未必能胜。

拉齐奥VS罗马 推荐:30

两队目前仅有1分差距,眼下又是争夺欧冠正赛名额的关键时刻,本场德比显然将是一场火星四溅的激战。拉齐奥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在罗马之上,但周中还有一场意大利杯决赛,受此拖累,本场输球可能性不低。

德扬周日精析:红黑残阵难胜 罗马德比分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