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讽魔兽?库总:湖人不要不敢搭档科比的球员

讽魔兽?库总:湖人不要不敢搭档科比的球员

库总称对那些与科比不搭的球员不感兴趣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近一年来,不断有媒体爆料称自由球员因为不想跟科比一起打球而拒绝加盟湖人。对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给出了回应,他表示湖人也不想要不敢跟科比搭档的球员,那些人应该去其他地方打球。

关于科比是不是湖人的引援障碍,可谓是各有各的说法。媒体和匿名经纪人都透露,这种现象真实存在,而像保罗-乔治、安东尼、塞申斯等球星,则力挺飞侠,称他们都愿意和科比一起打球。

但不管怎样,湖人近年来在自由市场连遭打击,却是不争的事实。去年夏天,湖人追逐安东尼和洛瑞(微博),结果都以失败告终,同时,功勋内线加索尔还主动降薪,加盟了公牛

作为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当然站在科比这一边。他表示即便是那种现象真的存在,湖人也不会感到可惜,因为那些球员注定不属于紫金军团。“如果真的有球员因为科比的原因不来湖人,那也没什么,因为我们也不想要那样的球员。”库普切克说道。

“每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们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对篮球保持着极高的专注度。”库普切克继续说道,“而科比是一个打球极其努力的球员,他付出一切,只为能够赢得总冠军。如果你不想跟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只能说明你不属于湖人,应该去其他地方打球。”

库普切克这番话虽然没有点出具体球员,但美媒体还是认为他说的其中一个球员就是火箭的霍华德(微博)。2013年,霍华德拒绝续约湖人,反而选择降薪转投休斯敦。当时就有媒体报道,霍华德和科比关系糟糕,不想跟飞侠并肩作战,这是他离开湖人的最主要原因。

失去霍华德也是库普切克心中永远的痛,因为他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寻找科比接班人,来扛过湖人下一代的大旗。

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湖人会去追逐小加索尔阿尔德里奇、乐福(微博) 、朗多(微博)德拉季奇卡罗尔等众多球员。而对于所有潜在的目标,湖人除了考虑他们是不是适合球队打法,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衡量指标,那就是他们是否有强大的意愿跟科比一起打球。因为湖人清楚,在科比退役之后,球队需要一个强硬的领袖。(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