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称将加盟湖人 最快进步球员联手科比?

巴特勒称将加盟湖人 最快进步球员联手科比?

网友P图为巴特勒穿上紫金战袍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SportsKings》记者贾森-维特尼报道,公牛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自曝将会加盟湖人,最快进步球员下赛季或将联手科比,不过由于巴特勒将会在休赛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即使他和湖人达成了签约协议,公牛也有权进行匹配,从而将他留在芝加哥。

巴特勒日前造访洛杉矶参加活动,期间他表示自己将会选择来洛杉矶打球,和湖人签约,由于巴特勒在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湖人也一直对巴特勒“情有独钟”,因此巴特勒的表态在湖人球迷中引起轩然大波,也让“湖蜜”们非常兴奋,有心急的球迷通过PS软件已经为巴特勒穿上了紫金战袍。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巴特勒将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也就是说,无论其他球队给予巴特勒什么样的报价,公牛都有权进行匹配。而且巴特勒去年夏天曾拒绝公牛4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再加上本赛季他成功入选全明星正赛,又加冕联盟最快进步球员殊荣,因此他一定会在自由市场上寻求一份顶薪肥约。

此前曾有消息称公牛愿意为巴特勒开出顶薪续约合同,但在赛季尚未结束,自由市场仍未开启时,巴特勒为何会说出将加盟湖人这样的话呢?一方面巴特勒可能从内心就渴望加盟湖人,渴望与科比联手,而另一方面原因则可能在于他和罗斯(微博)的矛盾,有记者曾曝光巴特勒和罗斯之间积怨已久,在东部半决赛第六场比赛中矛盾爆发,最终导致公牛遭遇淘汰。

那么既然公牛拥有匹配权,巴特勒还有可能加盟其他球队吗?答案是肯定的,维特尼表示自由球员可以先与新东家签署一份短约,以挑战老东家的薪资空间,比如巴特勒可以和湖人签署一年的超大合同,让公牛难以匹配,但不得不说的是,湖人为此也需要承担很大的薪资压力。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0分5.8篮板3.3次助攻以及1.75次抢断,在罗斯长期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巴特勒已经逐渐成为了公牛绝对核心,在季后赛首轮4-2淘汰雄鹿的比赛中,巴特勒场均更是能拿到24.8分5.5个篮板和3.8次助攻。只不过公牛在东部半决赛中难以抵抗骑士,最终未能距离总冠军更进一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