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鲨鱼!陶汉林露獠牙 5前场板打爆对手内线

国产鲨鱼!陶汉林露獠牙 5前场板打爆对手内线

陶汉林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记者李轶楠)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常熟站的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国奥队经过加时苦战以78-72战胜加拿大多伦多3D篮球队取得两连胜,山东队球员陶汉林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砍下13分9篮板,在内线的统治力尽显国产小鲨鱼的风采。

在第一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陶汉林面对球风凶悍地澳洲袋鼠全场砍下8分8篮板,丝毫未落下风。而在本场比赛迎战内线实力并不如澳大利亚的加拿大,陶汉林显得更加自如。

尽管内线优势明显,但在上半场陶汉林并不急于个人强攻,倒是更多地为队友掩护或策应。直到下半场,这条国产小鲨鱼才真正露出獠牙。连续不断的暴扣不仅大大激发现场球迷的情绪,也令身高不足的对手只能依靠犯规战术。

对于自己在内线的强势,陶汉林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淡定。“这并不算什么,加拿大队的内线实力较第一场的澳大利亚还是有差距的,而经过与澳大利亚的对抗自己在信心上有所增强,因此打的比较主动。”

除了得分之外,陶汉林在本场比赛还展现出出色的篮板球意识,此役他共抢下9个篮板,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特别是在第四节,他单节抢下3个进攻篮板,屡次为国奥队赢得宝贵的二次进攻机会。

虽然数据很出色,但陶汉林对自己的发挥还有一点很不满的地方,那就是罚球。全场比赛陶汉林12罚5中,命中率仅为42%。“罚球一直是自己的软肋,今天在这一项上尤其如此,比赛中对自己的控制还是差一些,需要去继续的完善。”谈及罚球,陶汉林如是说道。

两场比赛下来,陶汉林场均贡献10.5分8.5个篮板,表现十分稳定。尽管在他看来,自己的罚球仍需加强,但国产小鲨鱼在内线的作用却是举足轻重,明日国奥队将与美国队较量,陶汉林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