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戴护膝恢复训练 能否出战第三场仍成疑问

欧文戴护膝恢复训练 能否出战第三场仍成疑问

欧文能否出战G3仍成疑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tsn消息,之前因伤休战的骑士控卫凯里-欧文已经重新回到训练场,他的左膝戴上了护具,能否出战第三场仍是疑问。

在东部决赛首战中,欧文的肌腱炎伤情加重,他也就此缺席了第二场比赛,在昨天,欧文也造访了著名外科医生詹姆斯-安德鲁斯博士,后者建议他多花一些时间休息,据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透露,欧文能否在第三战中上场,需要医生决定,跟目前2-0领先的局面无关。

“如果他能够上场,他就会打。”布拉特说道,“他是球队里最重要的一部分,系列赛还尚未结束,如果他能打,他肯定会上场,但如果他无法比赛,那么我们也不会让他冒险,这一切都需要根据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在今天,欧文回归训练,他也戴上了厚厚的护膝,在一对一的训练中,欧文的移动看上去还不错,他显然也是希望利用今天的训练来测试一下自己的状态。而主帅大卫-布拉特以及骑士教练组也在一旁观摩了欧文的训练。

目前,老鹰方面也同样伤兵满营,球队小前锋卡罗尔在首战便扭伤膝盖,而在第二场比赛里,神射手科沃尔因为脚踝扭伤宣布赛季报销,这也让亚特兰大的实力再度削弱,在欧文缺阵的第二场比赛里,詹姆斯担负起了球队的责任,在他的引领下,骑士轻松拿到胜利。

一旦打入总决赛,欧文的健康将会成为骑士能否更进一步的关键,从长远角度考虑,让欧文获得充分的休息无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届时,健康的欧文也能够给詹姆斯提供更多的帮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