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周日胜负彩推荐:切尔西主场稳胆

1、阿森纳(数据 )VS西布朗

阿森纳虽3轮不胜但基本锁定第3。西布朗5轮不败,近3个客场2胜1平。亚盘一球球半对阿森纳支持一般,欧赔部分公司平局赔付保守,本场双方压力不大,双选31。

2、切尔西(数据)VS桑德兰

切尔西提前夺冠后2轮不胜,桑德兰保级成功。亚盘球半切尔西受支持,走势也是倾向上盘打出。看好蓝军赛季完美收场,单3。

3、埃弗顿VS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埃弗顿近5个主场4胜1负。热刺(微博 数据) 距利物浦(数据) 1分,欧战有望,近5个客场仅1胜。亚盘平手不利热刺,且他们水位较高打出也有难度。埃弗顿近期主场稳定,31过关。

4、赫尔城VS曼联(微博 数据)

赫尔城只有获胜且纽卡不胜才可保级,曼联基本锁定第4。亚盘曼联虽让半球但水位较高不稳,欧赔主胜和平局赔付都显保守。曼联动力一般,赫尔城为生存死战,31。

5、曼城(数据) VS南安普敦

曼城锁定亚军,南安普敦欧战希望渺茫。亚盘一球对曼城支持一般,不过欧赔主胜有优势。曼城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需要表现,博3。

6、斯托克城VS利物浦

斯托克城6轮仅1败,利物浦连续4个客场不胜,获胜才确保欧战。亚盘利物浦让平半力度有些不足,不过上盘低水打出风险也不大。欧赔客胜数据齐整且赔付统一,0。

7、阿斯顿维拉VS伯恩利

维拉上轮惨败但保级,伯恩利2轮不败却提前降级。亚盘平半对维拉无太多支持,欧赔客胜赔付普遍低于平局需关注。维拉重心转到下周足总杯(微博)决赛,本场要防,30。

8、水晶宫VS斯旺西

水晶宫击败利物浦结束4连败,斯旺西输曼城结束3连胜。亚盘平半无太多倾向,欧赔平局数据普遍提升不看好打出。两队均无压力,本场可能走过场,双选30。

9、莱斯特VS女王公园巡游者

莱斯特提前保级,巡游者虽提前降级但击败纽卡斯尔。亚盘一球对莱斯特支持很大,不但远高于以往交锋开盘,甚至本赛季都是他们最大让球力度。巡游者上轮主场对球迷已有交待,本场恐难期待,3。

10、纽卡斯尔VS西汉姆

纽卡胜则安全,否则要希望赫尔城不胜才可保级。西汉姆2连败,客场11场不胜。亚盘半一对纽卡有支持,欧赔平局和客胜略显保守。纽卡虽有战意但状态糟糕,西汉姆主帅阿勒代斯与纽卡有仇,31。

11、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VS都灵

米兰近5轮1胜4负,都灵中游无压力。亚盘平半比以往浅开不少,庄家也不看好米兰。都灵动力不足,也不会再给对手难堪,博1。

12、拉齐奥VS罗马

本场将决定联赛亚军,罗马平局可接受。亚盘平手延续以往开盘特点,欧赔各公司调整方向不统一。拉齐奥意大利杯决赛120分输给尤文(官网 数据) ,但罗马以逸待劳的优势并未得到体现,看好拉齐奥不败31。

13、帕尔马VS维罗纳

帕尔马近4轮1平3负,维罗纳近3个客场不败。亚盘平手无太大倾向,欧赔平局赔付较高不易打出。两队都无追求,30。

14、乌迪内斯VS萨索洛

乌迪内斯2连败,萨索洛2连胜。亚盘平半低水对主队有利,最后一个主场应该反弹,3。

任9推荐(128元):31、3、31、-、3、0、30、-、31、-、-、-、30、31

[体坛周报]周日胜负彩推荐:切尔西主场稳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