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戴帽助皇马7-3胜 J罗传射神童终首秀

西甲-C罗戴帽助皇马7-3胜 J罗传射神童终首秀

C罗(微博 数据) 联赛48球锁定欧洲金靴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时30分,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38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球场7比3战胜赫塔菲。C罗前34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埃斯库德罗、卡斯特罗、拉桑先后为赫塔菲破门,埃尔南德斯、J罗、赫塞、马塞洛下半场为皇马(数据) 破门,替补出场的奥德加德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比赛焦点

此役是皇马2014-15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皇马最终排名西甲第二位。皇马本赛季打入118球,在西甲历史上仅次于本队在2011-12赛季创造的121球纪录。皇马近9个主场保持不败,并且延续自2008年2月以来对阵赫塔菲的全胜纪录。

此役是C罗第200场西甲,也是为皇马出战的第300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之后,C罗本赛季西甲已经打入48球,各项赛事打入61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并且成为第一位单赛季打入61球的皇马球员。

C罗第三次赢得西甲金靴,并且成为第一位四次赢得欧洲金靴奖的球员。C罗本赛季已经17次打入头球,位居五大联赛之首。C罗第17次在西甲打入任意球,超越罗伯托-卡洛斯,成为西甲近20年任意球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10次对阵赫塔菲,C罗共打入18球,场均打入1.8球,其中3次戴帽。而在此役完成帽子戏法之后,C罗本赛季已经8次戴帽。C罗第一球是西甲本赛季第1000球,自2007-08赛季以来,西甲已经连续8个赛季进球数超过1000球。

埃尔南德斯本赛季33次出场打入9球并有5次助攻,平均每91分钟参与1球。J罗成为继2012年10月21日以来第一位在西甲打入任意球的哥伦比亚球员。

2009年10月17日以来,皇马首次被西甲球队单场比赛两次以远射破门。自2009年对巴萨(官网 数据) 以来,皇马首次在上半场连丢3球。马塞洛本赛季西甲7次助攻,超过任何西甲后卫。佩佩第38分钟肌肉拉伤,提前退场。奥德加德出场替换C罗,完成皇马处子秀,16岁零157天的挪威神童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技术统计

西甲-C罗戴帽助皇马7-3胜 J罗传射神童终首秀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54%,18次射门11次射正打入7球,赫塔菲14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3球。C罗6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3球,J罗3次射门均射正并打入1球,马塞洛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12次拦截也位居全场之首。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C罗禁区右肋头球冲顶破门,1比0!

第23分钟,卡斯特罗回传,埃斯库德罗中路得球后左脚远射破门,1比1!

第26分钟,佩德罗-莱昂抢断并晃过纳乔之后分球,卡斯特罗禁区前右脚劲射破门,2比1!

第32分钟,C罗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2!

第34分钟,卡洛斯禁区内踢倒埃尔南德斯,特谢拉判罚点球,C罗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3比2!

第42分钟,拉桑中路右脚抽射破门,3比3!

第47分钟,马塞洛左路斜传,C罗小禁区头球冲顶被立柱挡出,埃尔南德斯右脚补射破门,4比3!

第51分钟,J罗主罚禁区前右路任意球左脚劲射破门,5比3!

第71分钟,J罗禁区弧分球,赫塞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破门,6比3!

第90分钟,皇马快速反击,赫塞右路横传,马塞洛中路铲射破门,7比3!

赛后声音

J罗(皇马中场):“我们在这个赛季缺少一些运气,我们必须从这段经历中得到教训。更换主帅?这会很难,因为安切洛蒂执教的这两个赛季很出色。卡西利亚斯是俱乐部的旗帜,球迷们应该更加尊重他。”

媒体评论

《马卡报》:“伯纳乌这一夜足足出现了10个进球,其中赫塔菲打入3球。皇马以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结束了本赛季。C罗又一次获得了金靴。安切洛蒂得到了伯纳乌球迷起立鼓掌的待遇。而奥德加德则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阿斯报》:“这场比赛就如同皇马本赛季的缩影,娱乐性十足,但也略显混乱,C罗完成了帽子戏法,为自己的博物馆又增加了一个比赛用球。当球场广播喊出安切洛蒂的名字时,球迷们高声欢呼。”

球员评分

C罗(8分):再次展现一名顶级射手的全面能力,先后以头球、任意球、点球破门,若非门柱阻挡,C罗本应完成大四喜。

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6分):频频插上助攻的阿韦洛亚却多次出现失误,其身后的空档也多次被赫塔菲抓住,半场就被换下。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韦洛亚(46分钟15-卡瓦哈尔)、3-佩佩(38分钟2-瓦拉内)、18-纳乔、12-马塞洛

中场:10-J罗、8-克罗斯、24-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7-C罗(58分钟41-奥德加德)、14-埃尔南德斯、20-赫塞

赫塔菲(4-2-3-1):

门将:13-科迪纳

后卫:27-卡洛斯、2-亚历克西斯、5-纳尔多、18-埃斯库德罗

中场:8-拉桑、22-罗德里格斯(38-菲利普);17-卡斯特罗(79分钟15-巴巴卡尔)、10-萨拉维亚、14-佩德罗-莱昂(84分钟26-伊万-洛佩斯)

前锋:23-伊内斯特罗萨

主裁判:特谢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