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戴帽!里程碑战C罗4获金靴 赛季疯癫48球

半场戴帽!里程碑战C罗4获金靴 赛季疯癫48球

C罗(微博 数据) 半场戴帽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这是属于C罗的一夜,在第200场西甲(微博 专题) 、为皇马(数据) 出战的第300场比赛中,第四次荣膺欧洲金靴奖的C罗轻松戴帽,超越传奇射手塞萨尔,在西甲历史射手榜排名第6位的塞萨尔(353场223球),也超越了2011-12赛季创造的个人联赛进球纪录。

一年前的5月23日,皇马在里斯本进行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一年后的皇马却经历了一个三大皆空的赛季。《马卡报》透露,安切洛蒂会尽力帮助C罗再次赢得西甲金靴,这也是皇马收官战唯一的目标。葡萄牙射手9次对阵赫塔菲打入15球,场均打入1.66球,其中2次戴帽,4次梅开二度,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C罗客场两度攻破赫塔菲球门。

此役对C罗极具里程碑意义,这不仅是葡萄牙射手第200场西甲,也是其为皇马出战的第300场比赛。率先出战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仅在对拉科鲁尼亚时打入2球,这让C罗在赛前就成功卫冕西甲金靴,也成为第一位四次赢得欧洲金靴的球员。而在效力皇马的6个赛季,C罗已经3次赢得西甲金靴,平均每2个赛季就拿到1次金靴,这让葡萄牙射手追平普斯卡什(8个赛季4次赢得金靴),成为西甲历史上赢得金靴效率最高的球员,其次分别是乌戈-桑切斯和萨拉

提前卫冕欧洲金靴奖和西甲金靴,并没有让C罗放松。尽管第一脚射门偏的离谱,但C罗此役第二次射门就攻破了赫塔菲的球门,在接到马塞洛的精准斜传之后,皇马前锋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此球极具历史意义,这是本赛季西甲第1000球,由C罗打入此球再合适不过。C罗本赛季西甲已经12次以头球破门,成为近18年以来第一位达到这一纪录的球员,而在各项赛事,C罗本赛季已经17次打入头球,位居五大联赛之首。

意外的是,赫塔菲两次以远射破门,这也再次激发起C罗的斗志。短短2分钟之内,C罗连入2球。葡萄牙射手先是第32分钟以漂亮的任意球破门,继而在第34分钟点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之后,C罗本赛季西甲已经打入48球,各项赛事打入61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17次在西甲打入任意球的C罗也超越罗伯托-卡洛斯,成为西甲近20年任意球破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