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凯文21分陶汉林13+9 国奥男篮加时胜加拿大

罗凯文21分陶汉林13+9 国奥男篮加时胜加拿大

国奥男篮加时胜加拿大迎来两连胜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2015亚特拉斯国奥男篮四国赛首站比赛在江苏常熟开打,第二比赛日中,国奥男篮经过加时赛78-72战胜加拿大多伦多3D篮球俱乐部,迎来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奥队篮板球仅以41-40领先对手1个,双方失误都不少,国奥队20次,而加拿大队多达24次,罗凯文拿下全场最多的21分,陶汉林13分9篮板,崔晋铭11分5篮板,原帅9分4篮板,赵继伟4分3抢断。

比赛介绍

从5月22日-5月28日,新一届国奥男篮在主教练崔万军的带领下,将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以及加拿大的三支俱乐部进行两站四国赛,比赛地点转战江苏常熟和江阴,而正在常熟集训的国家女子水球队也来到现场为国奥男篮加油。

今晚的对手加拿大的多伦多3D篮球俱乐部汇集了来自于美国NCAA,加拿大国家队以及欧洲顶级联赛的富有大赛经验的球员。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延续了前一天的首发阵容,陶汉林罚球命中帮助国奥队首开纪录,加拿大队反击上篮得手后,双方战成2-2平。此后赵继伟接连中距离投篮得分,国奥队一度10-6取得领先。不过加拿大队内线中锋诺兰-古登篮下强打不断制造杀伤,一波6罚5中之后,加拿大队13-12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罗凯文三分命中,国奥队第一节仍以18-20落后。

比赛到了第二节,双方命中率均有所下降,尤其是国奥队三分线外连着4次出手全部打铁,第二节打了4分钟,国奥队仅凭借罚球得到2分,20-24落后。次节过半罗凯文突破上篮得分,双方战成28-28平。半场结束前加拿大队三分线外也终于有所收获,底角命中一球之后,半场35-33依旧领先国奥队2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外线投篮还是打铁不断,其中国奥队吴前、原帅以及罗凯文居然连续6次出手全部偏出,还好加拿大并未趁机扩大优势,第三节过半,陶汉林篮下打成,国奥队反而将比分追成41-41平。第三节结束前加拿大队断球反击上篮打成2+1,国奥队47-50落后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国奥队反击上篮得分后,比分追成55-55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结束前半分钟,罗凯文外线三分命中,国奥队66-64领先2分。加拿大队暂停之后边路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66-66平,比赛还剩8秒钟,国奥队暂停布置最后一攻,但原帅在对手的封盖面前强行出手却没能命中,错失绝杀,双方66-66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原帅命中关键三分球,国奥队71-68领先,此后加拿大队外线疯狂出手却没有建树,国奥队则控制进攻时间,通过造罚球来扩大优势,加时赛还剩1分钟,国奥队78-68领先,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国奥队通过加时赛78-72收获胜利。

首发名单

国奥男篮:赵继伟、崔晋铭、贾诚、陶汉林、王璞

下轮对阵

5月24日,国奥男篮将迎战来自美国的爱荷华能量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