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球队!卡西表态:皇马应该签下德赫亚

一切为球队!卡西表态:皇马应该签下德赫亚

卡西为了皇马(数据) 愿付出一切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近段时间,皇马和曼联(微博 数据) 门神德赫亚的绯闻成为了整个欧洲足坛最令人关注的话题,银河战舰希望挖到这位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表现最为出色的门将来代替他们年岁渐高的老队长卡西利亚斯。毫无疑问,如果德赫亚真的来到伯纳乌,他有极大可能取代卡西成为皇马的一号门将,但高风亮节一切为球队的卡西利亚斯对这并不在意,他希望德赫亚能够来皇马。

据《GOAL》报道,当记者询问他是否希望德赫亚离开老特拉福德转投皇马时,卡西的回答非常的干脆,“我当然希望他能来!”除此之外,当记者问到卡西下赛季去向时,他补充到,“是的,我下个赛季会留在这里。”

在此之前,德赫亚已经无限接近皇马,他之前已经拒绝了曼联给他开出的20万英镑周薪的续约合同,而在上周末英超受伤离场时,高举双手致谢老特拉福德全场球迷的举动更像是他送给红魔球迷的一次告别礼。虽然曼联主帅范加尔否认了德赫亚即将回到西班牙的消息,但皇马方面一直没有放弃对于这位年轻门神的追逐,看起来他们也离成功很近了。

然而事实上,如果德赫亚真的驾临伯纳乌,这对于卡西的个人前途来说或许并不是件好事。众所周知,本赛季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失败的赛季,他们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国王杯中一无所获,而这也让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的卡西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甚至这位皇马的功勋队长还在伯纳乌球场收到了主队球迷的嘘声。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老佛爷弗洛伦蒂诺才动了收购曼联“大腿”德赫亚来代替卡西的心思。

一旦德赫亚驾临伯纳乌,清洗老臣毫不手软的皇马高层或许将立刻拿卡西开刀,虽然卡西坚决表示自己会留在皇马,但弗洛伦蒂诺或许对他已经没有那么多的耐心了。毕竟相对于年岁渐高的卡西,竞技层面上,年轻的德赫亚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但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卡西依然对于德赫亚表示了欢迎,或许相比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皇马老队长更在意的皇马的未来,他明白这位前途无量的国家队小师弟一旦来到伯纳乌,便有希望接替自己成为银河战舰未来最可靠的守护者。

除此之外,即便知道德赫亚的到来将很有可能让自己失去主力门将的位置,卡西在表示对德赫亚的欢迎外依然坚持自己会留在皇马,或许这位曾经的世界最佳门神已经做好了沦为心爱球队替补的心理准备。有如此队长,皇马夫复何求!只是不知道卡西的这一片赤胆忠心会不会换来他在未来球队中的位置。皇马球迷们也不愿看到劳尔和古蒂们离家的故事再发生在如今的卡西身上,毕竟德赫亚虽好,卡西却才是皇马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传奇。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