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高层确认唐正东离队 前MVP或重回江苏

新疆队高层确认唐正东离队 前MVP或重回江苏

唐正东(微博)已确认离开新疆队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亚心网》消息,新疆队董事长侯伟确认,中锋唐正东将离开新疆队。此外,阵容还将有较大的变动,他向球迷保证,除了签下李秋平作为主教练,还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在“小诸葛”李秋平成为新疆队第八位主教练后,新疆队今天确认,队中中锋唐正东将离开球队,而且新赛季阵容将有大变化。“今年球队阵容将有很大变化,一些在队多年的非主力球员将会离开球队。”侯伟说道,“虽然新球员的加盟事宜尚未确定,但这个夏天一定会有惊喜。”显然,新疆队高层有信心填补唐正东离开造成的损失。

之前在江苏队,唐正东曾连续三个赛季打出20+10这样具有内线统治力的数据,贵为CBA常规赛MVP的他在转会新疆时更是创造了当时国内球员的转会费纪录(500万)。

但自2011年加盟新疆队以来,唐正东在队中的四个赛季里,并没有打出合乎自己身价的数据。即使是表现最好的2012-13赛季,场均也不过13.3分和5.4篮板,这比他在江苏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13.6分5.6篮板)还要糟糕。上赛季一是因为伤病原因,二是因为内线有周琦、苏伟(微博)布拉切表现太过抢眼,唐正东的出场时间仅有不到12分钟,只得到7.1分和3.7个篮板。

其实,从去年夏天开始,有消息称江苏队希望重新签回唐正东,而其本人也回应,并不排斥重回老东家。如今,江苏队似乎理所当然成了大唐最可能的归宿。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