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30+仅逊三人 骑士完成一项壮举

数据帝:詹皇30+仅逊三人 骑士完成一项壮举

詹皇在本场比赛中再度砍下30+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骑士老鹰展开东部决赛第二场较量,最终他们以94-82击败对手,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骑士分区决赛完成壮举

骑士在客场连下两城,总比分2-0领先,克利夫兰也完成了一项壮举,他们仅仅是NBA历史上第9支在分区决赛前两场比赛里完成客场两连胜的球队。

在两场比赛里,骑士分别赢下8分和12分,上一次,有球队在分区决赛前两场比赛客场分别赢下至少8分还要追溯到1947年,当时,芝加哥雄鹿在前两场比赛客场作战时分别以81-65以及69-53击败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率领的华盛顿国会队。

勒布朗季后赛再送30+,历史仅逊三人

骑士击败老鹰,勒布朗-詹姆斯拿到30分,这已经是他季后赛第74次拿到至少30分,追平杰里-韦斯特,并列NBA历史第四,排在他前面的只剩下乔丹(109次)、科比(88次)以及贾巴尔(75次)。

詹姆斯目前为止一共打了170场季后赛,而当年韦斯特则是用了153场季后赛做到这点,贾巴尔则用了237场季后赛打出75场30+,科比拿到88次30+用了220场比赛,乔丹109次则是用了179场比赛。

骑士晋级概率达到94%

骑士再胜老鹰,总比分2-0领先,在NBA历史七局四胜制情况下,2-0领先的球队赢下系列赛的占到了94%,如果骑士再赢一场,他们可能会就此提前锁定总决赛入场券,因为,此前一共出现过116次0-3落后的情况,但没有球队能够逆转。

卡罗尔难以限制詹皇

在常规赛里,卡罗尔是防守詹姆斯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但在本场比赛里,他却根本无法冻结勒布朗,在首节比赛里,詹姆斯9次进攻有6次面对卡罗尔防守,在他最终拿到的13分里,有7分是面对卡罗尔所得。

詹姆斯错过三双

詹姆斯在第二场比赛里拿到30分9个篮板11次助攻,只差一个篮板就能够达到三双,而上一次,勒布朗在季后赛中拿到三双还要追溯到2013年总决赛对阵马刺第六场。

老鹰能否演逆转好戏?

老鹰目前0-2落后,上一次有球队在客场0-2落后但最终完成翻盘的情况出现在2005年,当时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在季后赛首轮对阵火箭时客场连输2局,但他们最终实现大逆转,利用抢七局击败对手晋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