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马决意炒掉安切洛蒂 已通知其走人

西媒曝皇马决意炒掉安切洛蒂 已通知其走人

马卡报:安切洛蒂下课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从西班牙方面传来消息称,皇家马德里已经决定炒掉意大利籍主教练安切洛蒂。目前,安切洛蒂本人已经清楚的得知,自己下赛季将不会继续担任皇家马德里队的主教练一职。

今天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安切洛蒂本人及其经纪人布隆泽蒂,与皇马(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二当家”何塞-桑切斯进行了一番会晤。记者菲利克斯-迪亚兹明确表示,在双方的此次会谈之后,“皇马已经做出了炒掉安切洛蒂的决定,安切洛蒂本人已经清楚的得知了俱乐部方面的这一想法。”本赛季皇马在西甲(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国王杯三条战线上无一收获,这被外界看来是银河战舰高层决定炒掉安切洛蒂的最主要原因。

而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安切洛蒂与皇马之间的关系,并非“解雇”与“被解雇”,而是“和平分手”。《意大利足球》明确指出,作为上赛季才刚刚帮助皇马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的功勋教练,安切洛蒂不会被皇马“炒鱿鱼”,即便双方之间的合作在本赛季结束后终止,那也是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和平分手”。

《马卡报》分析指出,尽管皇马高层已经做出了炒掉安切洛蒂的决定,然而“伯纳乌方面依然没有最终确定意大利人的继任者。或许贝尼特斯处在领先于其他候选人的有利位置上,然而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