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不传绯闻霸气豪签 波尔图神锋驰援温格

阿森纳不传绯闻霸气豪签 波尔图神锋驰援温格

2500万英镑敲定今夏首签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英国《地铁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阿森纳(数据 )敲定了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将以250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这名前锋目前已经同波尔图队友告别,他的下一站将是酋长球场。

杰克逊-马丁内斯已经28岁,他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自从2012年夏天加盟波尔图后,这名妖锋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2012-13赛季,他打入26球,2013-14赛季,他打入20球,本赛季,马丁内斯(微博)代表波尔图出场28次,同样有20球进账。从数据来看,这名哥伦比亚国脚是不折不扣的进球机器。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温格就表达了对于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兴趣,“杰克逊-马丁内斯具备顶级的身体条件。他很有效率,他是那种可以为自己在禁区内找到空间的球员。马丁内斯可以在英超踢球,因为他有改变比赛的身体。”

“他会很聪明地利用自己的身体,而且很擅长射门。马丁内斯在许多俱乐部的收购名单之列,你知道的。他会是下一个以大价钱转会的球员,让波尔图老板脸上露出笑容。”事实上,去年夏天,温格就试图收购这名锋霸。

“好饭不怕晚”,据《地铁报》透露,阿森纳已经同杰克逊-马丁内斯达成了加盟协议,这名前锋将在今年夏天来到酋长球场。据悉,马丁内斯已经向自己的队友告别,而波尔图的球迷也打出了“谢谢你,杰克逊”的横幅。

根据葡萄牙《球报》消息,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合同违约金是2500万英镑,不出意外,这名锋霸将以这个价格转会阿森纳,他也将成为温格在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考虑到阿森纳阵中已经有桑切斯(微博)吉鲁、维尔贝克这样的名将,马丁内斯的加盟将让阿森纳的前锋线更为豪华。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