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詹姆斯强攻得手怒吼 想要防住我省省吧

霸气!詹姆斯强攻得手怒吼 想要防住我省省吧

詹皇怒吼主场球迷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骑士今日客场轻松吊打老鹰,以94-82轻松取胜,总比分2-0领先。詹姆斯本场比赛大发神威,拿到30分9篮板11助攻。在比赛中,詹皇发挥的淋漓尽致,甚至在一次强攻得手后,詹姆斯还展露出自己霸气的一面。

“嗨,你们俩想要防我,实在是太徒劳了。”在强攻得手后,裁判还吹响了哨子,两分有效追加罚球后,詹皇落地后这样吼道。

事实上对于詹姆斯来说,本场比赛确实赢的足够酣畅淋漓。没有乐福(微博) ,也没有欧文,今天的詹姆斯完全就是单核带队,以一己之力帮助骑士客场虎口拔牙。而目前客场取得2-0的领先后,几乎等同于骑士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总决赛,在詹姆斯以往的经历里,他曾先后14次遇到过系列赛2-0领先,清一色全部晋级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TNT的解说肯尼-史密斯(微博)直言:“詹姆斯正在将一支尼克斯队带入总决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