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姚明恩师有意执教鹈鹕 对浓眉哥是福是祸?

曝姚明恩师有意执教鹈鹕 对浓眉哥是福是祸?

姚明恩师将执教鹈鹕?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下课,因为拥有“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鹈鹕的帅位成为香饽饽。最新的传言是,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有意接掌鹈鹕教鞭。

鹈鹕常规赛取得45胜37负战绩,胜率和雷霆持平,凭借常规赛交手优势,惊险的挤掉雷霆,杀进季后赛。但鹈鹕季后赛被勇士横扫,其中第三场比赛鹈鹕一度领先20分,但他们第四节被勇士完成大逆转。

威廉姆斯最后被鹈鹕解雇,多名前NBA主帅有意鹈鹕帅位。据新奥尔良地方媒体nola网报道,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前太阳主帅埃尔文-金特里等人都有意执教鹈鹕。

金特里个人非常愿意执教鹈鹕,认为这是他在NBA翻身的机会。金特里曾经担任过迈克-德安东尼的助教,是一个特别擅长进攻的教练。和德安东尼几乎放弃防守不同的是,金特里有自己的一套防守体系。

金特里上赛季在担任快船助教期间,将快船打造成了联盟最擅长进攻的球队。他本赛季加盟勇士过后,勇士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二,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一。金特里个人的贡献很突出。目前勇士已经答应鹈鹕面试金特里。

小范甘迪是NBA著名防守教练,在尼克斯率队创造过黑八奇迹,他为中国球迷熟知是因为执教姚明。在范甘迪执教期间,姚明体重增加,被打造成内线进攻利器和防守核心。范甘迪的问题在于没有进攻体系,进攻只懂得死用球星,球员在他手上容易伤痕累累。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是他弟子。

小范甘迪另外一个问题是临场应变能力很差,调整能力不足。不知道做了多年解说过后,他这点有没有改观。范甘迪职业生涯一共执教了748场比赛,胜率为57.5%。他执教了11个赛季,9个赛季进入季后赛,最高成就是1998-99赛季进入总决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