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按下JR又来香珀特 骑士哼哈二将再抽纽约耳光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东部决赛,骑士客场以94-82大胜老鹰,总比分2-0领先。上场大暴走的J-R-史密斯本场哑火,8投3中,三分球3投1中只得9分,但香珀特又挺身而出,他命中4记三分,砍下队中仅次于詹姆斯的16分。哼哈二将轮流发威,再一次抽了曾像扔垃圾一样扔掉他们的尼克斯的耳光。

按下JR又来香珀特 骑士哼哈二将再抽纽约耳光

香珀特命中3分

J-R-史密斯本场比赛状态一般,其实是在意料之中。上场比赛,JR疯狂飙中8记三分,而今天,他一上场,老鹰就打起十二分精神。首节的一个镜头很能说明问题,当时JR刚上来,他在三分线外持球,此时科沃尔马上上来贴防。最终JR连续运球之后强投,结果球偏出了篮筐。在这样的防守下,JR远投机会不多,只投了3个三分球,命中其中1个。

另外,JR是联盟有名的神经刀。在常规赛效力骑士期间,JR曾经3次在比赛中命中至少8个三分球,但他接下来的那场比赛,他三分球表现分别为10投3中、8投2中和3投0中。

不过没关系,JR不发威,骑士还有香珀特。本场比赛,香珀特成为骑士外线最锋利的尖刀,他连续飙中远投,不仅帮助球队建立优势,还拉开了球场空间,让詹姆斯有更好的发挥机会。

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香珀特就埋伏在三分线外,等着詹姆斯的传球。而詹姆斯心领神会,一旦香珀特出现空位,球马上像是巡航导弹一样飞了过去。香珀特够争气,他一口气连中4记三分球,而且全部来自于詹姆斯的助攻。

香珀特在外线火力全开,对老鹰来说,就像是按下葫芦起了瓢。这边好不容易限制住JR,那边香珀特却连续命中三分,老鹰的防守多少有些顾此失彼。

而季后赛打到现在为止,乐福(微博) 赛季报销,欧文受到腿伤困扰,香珀特和JR已经成为了詹姆斯的左膀右臂。在末节很多时刻,骑士派出一大四小阵容,其中4个基本固定,那就是詹姆斯、香珀特、JR和汤普森,另一个则是德拉维多瓦或琼斯

詹姆斯能够拥有这哼哈二将,真得好好感谢下尼克斯。在骑士常规赛处于最艰难的时刻,尼克斯伸来援手,在交易中以极小的筹码,就把香珀特和JR”处理“给了骑士。而自加盟骑士后,这两人用出色的表现一次又一次狠抽尼克斯耳光。他们证明了自己是詹姆斯的夺冠拼图,也让世人知道,尼克斯的眼光是多么得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