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东部弱?詹皇太强 带队能力已是殿堂级

快评:东部弱?詹皇太强 带队能力已是殿堂级

詹皇带队能力已是殿堂级别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94-82,传说中的东部马刺,极致个人,却显得不堪一击。如果说两天前,老鹰主场败北还能用“被对手敲了一闷棍”来形容。那么到了本场比赛,老鹰真的连一点借口都没了。

确实无法去找任何借口。首先老鹰赛前收到好消息,卡罗尔伤势不重,咬咬牙可以登场亮相;其次骑士这边倒是折损大将,双腿都受伤的欧文终于不堪重负,决定休战。理论上来说,正是此消彼长,扳平比分的好机会。只是千算万算,亚特兰大漏算了一点————

骑士有詹皇。

如果说刚进入联盟,詹姆斯给自己冠以“King”的外号,有些自命不凡的意味在里面。那么时至今日,他已变得名至实归。两冠在手,年仅30岁,有的是时间去创造更伟大的成就。更别忘了詹姆斯这次回家的终极目的,就是要为克利夫兰带来总冠军。

有强大的实力作为保障,又有强大的信念作为动力驱使,于是詹姆斯在场上的表现,便犹如天神下凡。30分9篮板11助攻,哪怕身边没有乐福(微博) 与欧文,哪怕单核带队,依旧能将对手揍的溃不成军。极致团队如何?东部马刺又如何?能挡得住詹姆斯的天生神力吗?

平心而论的讲,这绝非吹捧。事实上从詹姆斯的晋级之路来看,他几乎打遍所有的东部豪强。首轮对阵凯尔特人,尽管绿衫军实力大不如前,可“铁血”本色仍在,以至于乐福差点被掰断了一条胳膊,赛季报销;随后与公牛对战,红色风城赛季开打曾被定义为“东部最有可能挑战骑士的球队”,从过程来看虽有波折,不过结果仍是4-2,骑士顺利过关;分区决战应对老鹰,理论上东部最强的球队,结果呢?客场连下两城后,骑士甚至大有横扫对手的可能!

没有乐福,如今连欧文都没有了,他的身边只有JR,莫兹戈夫,香珀特,汤普森与德拉维多瓦,可这就是这些零碎边角料,在詹皇的身边,却能各司其职,发光发热,服吗?

看到这一幕后,可能会有看客大失所望,进而得出“无非是东部太弱”的观点。可实际上并非如此。论及整体实力,东部或许不如西部,但公牛与老鹰这样的东部精英级球队,却具备了与西部豪强掰手腕的资本。然而即便是精英级的公牛与老鹰,依旧不足以与非完整阵容的骑士对抗,于是大概就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了————

并非对手太弱,奈何詹皇太强,他的带队能力,已经达到了殿堂级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