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伤打!剧本感人却难救火 他已不是詹皇克星

卡罗尔已尽力 詹皇太逆天

卡罗尔已尽力 詹皇太逆天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老鹰骑士展开东部决赛第二场对决,最终他们以82-94不敌对手,总比分0-2落后,其中锋线大将卡罗尔在首战撞伤膝盖的基础上,本场继续首发出战,但发挥不佳,全场6投2中,只拿到6分3个篮板。

在双方首场较量中,卡罗尔在一次上篮时左腿落地导致左膝受伤,随后他也被队友搀扶出场,好在,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的膝盖只是骨头挫伤,并无结构性损伤,在这场比赛里,卡罗尔毅然选择出战,本赛季季后赛上,卡罗尔场均拿到16.2分6.4个篮板,是球队的头号攻击手,更重要的是,他是防守詹姆斯的最佳人选,在此前,勒布朗在谈到卡罗尔时也表示:“他能量十足,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出色,和吉米-巴特勒有些类似,我将期待着这次挑战。”

然而,真正遭遇挑战的却是卡罗尔,尽管有着强大的精神意志做铺垫,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受困于伤病,卡罗尔脚步移动显得有些缓慢,在防守端难以有效的遏制詹姆斯,同时,在路线的封堵上,他给勒布朗的施压强度显然不够,末节的一次进攻中,当卡罗尔单防时,詹姆斯一个箭步便甩开了对手,随即助攻汤普森完成空接暴扣。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詹姆斯面对卡罗尔的单兵防守时,只有15投3中,出现了5次失误,然而,“詹皇克星”在本次东部决赛里却无法打出相匹配的防守。

防守难有作为,在进攻上,卡罗尔也全线哑火,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他只有3次出手,命中1球拿到4分,同时篮板、助攻、封盖、抢断等数据均为0,下半场,卡罗尔再度只是拿到2分3个篮板,对此美媒体也表示,卡罗尔虽然带伤复出,但却没有太多贡献。

当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镜头也特意给到坐在板凳席上的卡罗尔,他的表情显得十分凝重,0-2落后,系列赛走势对老鹰已经非常不利,上一次在主场连丢两局但却成功逆转的是2005年的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不过当时,小牛拥有超级巨星诺维茨基,而老鹰却缺少这样的人物。

今年夏天,卡罗尔的合同将会到期,按照本赛季之前的表现,他完全有能力签下一纸大合约。但如果在本轮系列赛持续低迷,这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价码。接下来的比赛里,卡罗尔不但要为球队荣誉而战,也要为自己的未来而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