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核心盛赞巴萨原子三叉戟 破解MSN靠一招

[摘要]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还有半个月就要鸣锣开打,尤文图斯坚固的防守能否抵御巴萨MSN三叉戟的强势袭击,是其中最大的一个看点。大战前,尤文铁卫基耶利尼盛赞巴萨MSN组合为“原子组合”。

尤文核心盛赞巴萨原子三叉戟 破解MSN靠一招

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盛赞MSN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还有半个月就要鸣锣开打,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坚固的防守能否抵御巴萨(官网 数据) MSN三叉戟的强势袭击,是其中最大的一个看点。大战前,尤文(官网 数据) 铁卫基耶利尼盛赞巴萨MSN组合为“原子组合”。

基耶利尼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这样表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实力非常强大,尤其是前锋线,MSN组合的杀伤力非常强劲,他们是‘原子三叉戟’。”

谈到该如何防守“原子三叉戟”时,基耶利尼表示:“我会像冻结本泽马那样,限制苏亚雷斯的发挥,然后像防守C罗(微博 数据) 那样去防守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对付内马尔则采用限制贝尔的策略。我们的防线会竭尽全力。”

“我们有大约15天的时间可以用来休整,然后思考该如何全力迎战巴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巴萨将我们的防守分解开来,努力去保持形成一个整体。巴萨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他们单兵作战的能力也非常强,我们必须利用整体的力量去迎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