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悍将母亲讽哈登假摔:他的外号该叫鱼鳍

勇士悍将母亲讽哈登假摔:他的外号该叫鱼鳍

勇士悍将德拉蒙德-格林与母亲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昨天的西部决赛,勇士险胜火箭,总比分2-0领先,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的母亲也看了这场比赛,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格林的母亲谈了很多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格林母亲表示,哈登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假摔,他的外号应该叫鱼鳍。昨天火箭就干了一件事那就是输球,霍华德(微博)应该将超人斗篷借给哈登。

“来吧,让我们将他们干掉,”比赛刚开始,德拉蒙德-格林的母亲玛丽-格林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的孩子说我太不淡定了,如果我失控了,请大家原谅我,我就是在做我自己,提前说声抱歉。”

昨天勇士和火箭的比赛,哈登和库里的飙分大战自然是其中最大的看点,不用多说,玛丽-格林肯定是站在库里这一边。众所周知,场上的哈登十分擅长于造犯规,昨天的比赛中,他10次站上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9球,看到哈登频繁制造杀伤,这也引起了玛丽-格林的不满。“哈登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假摔,他的绰号应该是叫鱼鳍(Flipper),”玛丽-格林写道。

虽然在甲骨文球场,很多球迷都会对哈登报以嘘声,但上场比赛,哈登还是拿下了38分10篮板9助攻,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哈登并没有抓住绝杀机会,玛丽-格林对此也评价说,“霍华德应该把他超人的斗篷借给哈登,火箭想回家,先得在甲骨文球场输球,再见。”

玛丽-格林可能是觉着昨天对火箭的奚落还不够,到了第二天,她又发了一条推特,“没必要说其他的事情了,昨天的火箭就干了一件事,那就是输球。”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玛丽-格林本赛季第一次开喷了,在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马刺球星莱昂纳德力压德拉蒙德-格林得奖,得知最终结果后,当时玛丽-格林就在社交网站上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侮辱,该死的人气之争。”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