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自曝想演蝙蝠侠 美媒:不用演你早已是!

詹皇自曝想演蝙蝠侠 美媒:不用演你早已是!

詹皇戴面具神似蝙蝠侠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CBS体育报道,东部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接受了TNT采访,这次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篮球之外的兴趣爱好——电影。

“从小到大,我都非常喜欢电影,不仅喜欢看,也想要去参与其中,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很多孩子心中的梦想:‘我想要成为《新鲜王子妙事多》的主演’,”詹姆斯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喜欢的电影也开始发生变化,比如《绝地战警》,然后我就是开始想:‘我也想去电影里面演一次警察,或者演一次蝙蝠侠。’我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等着看吧。”

而詹姆斯的言论也引发了媒体之间的讨论,CBS评论道:勒布朗不用去扮演“蝙蝠侠”的角色,他自己完全有能力成为“蝙蝠侠”。他能够跟韦恩一样去完成高科技装备的研发,并且他的身体素质比韦恩更好,而且与蝙蝠侠类似的是,现实社会对他的评价呈现两边倒,要么认为他是超级英雄,要么认为他是球队毒瘤。

詹姆斯在进入NBA之前以及之后,都参演了一些纪录片的拍摄,比如著名的《不止是比赛》。但是,詹皇首次与好莱坞“触电”是在去年夏天,根据TMZ报道,詹姆斯确定将出演由贾德-阿帕图导演的喜剧《生活残骸》,而目前该影片已经进入试映阶段,詹皇在电影中的表现获得了一致好评,而他本人也表示将更多尝试在大荧幕露面的机会。

注:

《生活残骸》(Trainwreck):这部电影由艾米-舒默编写并出任主演,根据她本人的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一直与不同男人约会的女孩艾米,忽然遇见了真爱。其他明星还包括比尔-哈德尔、布丽-拉尔森、科林-昆、瓦妮莎-拜尔、蒂尔达-史温顿、约翰-希纳、迈克-比尔比利亚等。此前就有消息称詹姆斯将在该片中出演一个小角色,将他的天赋带进电影院。电影计划在2015年6月上映。

《新鲜王子妙事多》(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是美国华纳公司1990年出品的系列电视喜剧,导演是迈克尔-皮特斯。本剧内容取自于华纳公司的老板本尼-梅迪纳青少年的真实生活,剧中史密斯是一个来自黑人贫民区的高中生,他来到贝莱尔的叔叔家生活,就读贝莱尔的富人中学,与那些从小生活在富人区的同龄人们碰撞出一个又一个的笑话。主演威尔-史密斯之前是号称“新鲜王子”的说唱歌手,节目播出后,大受欢迎,也让史密斯完成了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变,获得踏入好莱坞的机会。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