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欲交易劳森半兽人 盼换顶级球星加速重建

掘金欲交易劳森半兽人 盼换顶级球星加速重建

掘金欲交易劳森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丹佛邮报》消息,掘金有意在选秀大会开始前交易走两大核心球员泰-劳森和“半兽人”法里埃德,盼能换来顶级球星来加速重建。

据悉,掘金会在美国时间6月25日选秀大会开始前开启关于劳森和法里埃德的谈判,掘金管理层既希望交易来一名顶尖球星来加速重建,早日接近总冠军的梦想,同时又渴望着力培养两大国际球员加里纳利和努尔基奇。

掘金近几年境况不佳,曾经希望“禅师”高徒布莱恩-肖把三角进攻带到丹佛,只可惜最终未能成功,于是他们在本赛季中期解雇了布莱恩-肖,但球队也未有太大改善,最终掘金仍然与季后赛相隔甚远。

劳森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5.2分9.6次助攻和3.1个篮板,虽然不能和保罗库里等顶尖控卫相提并论,但也属于优秀控卫之列,相信他会成为许多球队希望招募的球员。而法里埃德则是希望之星,去年随美国国家队征战男篮世界杯让他完成蜕变,本赛季场均也有12.6分和8.9个篮板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中期就曾传出掘金欲交易劳森和法里埃德的消息,而掘金想要着力培养的努尔基奇在莫兹戈夫离开球队之后大放异彩,本赛季场均也能拿到6.9分和6.2个篮板。不过另一核心加里纳利却饱受伤病困扰,伤病也恐将成为阻碍其职业生涯发展的绊脚石。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