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回应退役传闻 效力湖人20年将破历史纪录

科比回应退役传闻 效力湖人20年将破历史纪录

科比推特回应退役传闻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科比在推特中回应退役传闻,下赛季将是他为湖人效力的第20年,打破斯托克顿保持的NBA历史纪录。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参加电台节目时透露,科比已经通知他,下赛季将是科比在湖人的最后一年。科比则在推特写道:“关于下赛季是不是我生涯最后一年,我的想法与上赛季媒体问我时是一样的。”

科比并没有在推特给出明确的答案,但如果库普切克的爆料是真实的,下赛季不仅仅是科比在湖人的最后一年,也极有可能是他球员生涯的告别,因为科比之前说过,他是不会为除了湖人之外的其他球队效力的。

无论2016年夏天会发生什么情况,现在至少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还能在2015-16赛季看到科比征战赛场的身影。2015-16赛季是科比在湖人效力的第20年,他成为NBA历史中为一支球队打球时间最长的球员,原纪录是科比和斯托克顿(效力爵士)共同保持的19年。

在这项纪录方面,除了斯托克顿外,比较接近科比的是邓肯,“石佛”已经在马刺效力18年,如果邓肯继续打下去,不排除刷新科比纪录的可能性。卡尔-马龙(微博)在爵士打了18个赛季,雷吉-米勒在步行者也是18年。

科比在1996年接受湖人选秀试训,用时5分钟将与他一起试训的球员打爆,时任湖人总经理杰里-韦斯特下决心引进科比。1996年选秀,科比在首轮第13位被黄蜂摘下,湖人用迪瓦茨从黄蜂换来科比。科比在湖人从替补打起,逐渐成长为一位超级巨星,他现在已经是湖人的队史得分王、抢断王、罚球王以及进球王,在参赛场次以及出场时间方面也位列队史第一。

对于科比在湖人的成长,奥尼尔(微博)在自传中回忆道:“韦斯特告诉我,他们得到了我,还有一名18岁的高中生,我们一定会斩获许多总冠军,那个孩子前途无量。后来,我有一次与科比在大巴上聊天,他告诉我要拿五六个总冠军,要加冕湖人队史得分王,要成为联盟最棒的球星。当时我不以为然,但在十几年之后,他竟然都做到了。”

无论科比有怎样的争议,但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他有自己的理想,并且为了实现理想做出了最大的努力。这样的一名球员,你可以不喜欢他,但应该尊重他。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