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小乔丹内讧是虚构?队友:他们亲如兄弟

保罗小乔丹内讧是虚构?队友:他们亲如兄弟

保罗怒斥小乔丹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NBC报道,快船后卫邓台-琼斯透露保罗和小乔丹没有矛盾,所谓的内讧都是外界的夸大,两人亲如兄弟。

在快船季后赛出局后,传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保罗与小乔丹有矛盾,两人已经难以继续合作,合同到期的小乔丹可能会改换门庭。据传,保罗对小乔丹的训练态度很不满意,认为小乔丹在罚球练习方面不够投入,进而造成比赛中屡罚不中拖后腿。有知情人爆料,保罗的态度令小乔丹相当郁闷,甚至有些神经紧张,所以考虑离开快船去其他球队效力。

保罗和小乔丹之间真的存在难以调和的矛盾吗?他们的队友琼斯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否认。“球员在比赛中有时候会争吵,但那就是情绪的释放而已,”琼斯说,“有人就是想把事情夸大。”

琼斯坦言队友之间因为比赛状况而发生争执是很正常的,完全是对事不对人,保罗和小乔丹在私人关系方面没有任何问题。“他们是兄弟,”琼斯说,“他们在飞机和大巴上都坐在一起,如果你很讨厌一个人,是不会坐在他身边的,而是会远离他。”

对于小乔丹与队内其他人的关系,琼斯表示:“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够留下,没有其他中锋能够像他那样为我们做出贡献。”

NBC的著名记者库特-赫林表示保罗和小乔丹确实有过一些争吵,但这在工作中并不少见,任何人都可能遇到类似的情况,这应该不会让小乔丹离开快船。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已经表态,小乔丹会从球队得到顶薪合同,小乔丹不太可能放弃这份合同选择离开。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