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U19国青首战不敌德国 孙铭徽拿下15分

四国赛-U19国青首战不敌德国 孙铭徽拿下15分

国青首战不敌德国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2015年U19国青男篮四国赛首场比赛在新疆石河子开打,U19国青男篮最终以61-74不敌德国青年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各项数据全面落后,篮板球落后对手14个,而远投方面,全队23次三分出手仅仅命中6个球,孙铭徽贡献15分,赵睿10分,付豪10分,胡金秋7分,杨凯7分,左朕年、邵英伦各自贡献6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6月底在希腊开打的U19男篮世青赛,U19国青男篮将和美国、德国以及立陶宛青年队进行多场热身对抗赛,比赛将转战新疆的石河子市、乌苏市、昌吉市、阜康市和库尔勒市,比赛时间为5月22日-6月1日。

本届U19国青男篮除了沿用去年U18的阵容班底外,像胡金秋、赵岩昊等小一届的优秀球员也被征召入伍,主教练范斌。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4分钟,国青队付豪罚球命中,国青队5-4取得领先。德国队外线射手突然找到准星,接连命中3记三分球,瞬间反超比分,13-7领先国青队。首节结束前,国青队杨凯远投也中,国青队第一节14-18落后。

比赛到了第二节,国青队投篮方面有所起色,孙铭徽和赵睿先后远投得分,国青队比分追到22-22平。但此后德国队的篮下突破却给国青队带来麻烦,胡金秋两次封盖不及却送给对手2+1的机会,德国队连拿6分,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半场结束前,德国队反击中追身三分入筐,半场国青队31-38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德国队出色的进攻篮板球为球队获得了更多的出手机会,而国青队这边外线屡投不中,付豪篮下接球则两次被断,双方分差来到10分以上,胡金秋勾手得分之后,国青队40-52落后。第三节结束前,赵睿三分终于命中,国青队49-61落后,这一节国青队三分线外7投仅有1中。

末节比赛,国青队仍然把宝压在三分线外,然而球队射手的表现却令人失望,赵睿和杨凯接连5次出手全部以打铁结束,德国队趁机继续扩大分差,比赛还剩4分钟,国青队52-70落后,比赛大局已定。最终,发挥欠佳的U19国青男篮61-74不敌德国青年队。

首发名单

U19国青男篮:史仪、赵睿、杨凯、付豪、邵英伦

下轮对阵

5月23日,国青男篮将迎战美国青年队。

附:U19国青队15人大名单

孟子凯、史仪、高诗岩、孙铭徽、杨凯、胡明轩、王政博、曾繁日、耿铭旸、左朕年、赵睿、赵岩昊、付豪、胡金秋、邵英伦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