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篮板冠联盟仍遭质疑 某经理:配不上顶薪

魔兽篮板冠联盟仍遭质疑 某经理:配不上顶薪

霍华德(微博)还是不是超级巨星?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还是一位顶薪级别的球员吗?在某些球队的总经理眼中已经不是了。近日某球队的总经理直接表示,霍华德已经不再是顶薪级别的球员,如果他认为自己仍然值得拿顶薪,那么就是自己在欺骗自己。

作为2004年的状元秀,霍华德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无疑是成功的,他带领魔术队打进过总决赛,并且连续三个赛季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还早早就拿到了顶薪合同。霍华德现在拿的是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的薪水为2143万美元,他在2016年夏天拥有提前结束合同选项。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霍华德因伤仅打了41场比赛,这是他职业生涯打的场次最少的一个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5.8分、10.5个篮板和1.3个盖帽,得分和篮板均是其职业生涯第二低,盖帽则是职业生涯最差表现,但是常规赛期间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9.8分钟,这也是他的最少出场时间,出场时间的减少肯定会影响他的个人数据。

而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霍华德场均能得到16.6分、14个篮板和2.29个盖帽,篮板在季后赛当中高居第一位;而盖帽虽然只排在第四位,但是前三位的安东尼-戴维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德安德鲁-乔丹都未能打进分区决赛。可是对于这样的霍华德,仍然有经理看低他,那位球队的总经理说道:“如果霍华德还认为自己是一名顶薪球员,那么他就是自己在骗自己。”

只能说霍华德的职业生涯从离开魔术队后发生了改变,无论是在湖人队还是在火箭队,他都不是球队的第一核心了。当年在魔术队的时候,霍华德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核心,所以很多战术都是围绕他来进行的。而一旦不再是球队的核心,那么霍华德得到的表现机会就更少,这直接就影响了他的个人数据和场上表现。

暂且不论霍华德还是不是顶薪级别的球员,但是他在防守端的威慑力仍然存在,可以说正是他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才帮助火箭队打进了西部决赛。今年季后赛的一些数据也可以体现出霍华德在防守端的价值:当他在场时火箭队每百回合失分为104.7分,而他下场后火箭队每百回合失分达到111.7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