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里皮见恒大将士拥抱握手 深聊支招卡帅

独家:里皮见恒大将士拥抱握手 深聊支招卡帅

里皮(微博)与卡帅交流

腾讯体育5月23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22日晚上,时任恒大功勋主帅里皮在恒大酒店一楼西餐厅召见恒大全体将士。虽然阔别还不到三个月,但是里皮见到昔日的弟子还是显得颇为激动和兴奋,又是握手又是拥抱,场面温馨而感人。

22日下午四点半,里皮乘坐法航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在一一满足了接机球迷们的签名和合影请求之后,里皮与亲自接机的刘永灼在五点二十分左右一同乘车前往位于恒大御景半岛花园内的恒大酒店。也许是刚刚经历长途飞行,身体感觉有点疲惫,原定前往里水基地观看球队训练的里皮直接入住了下榻的恒大酒店。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短暂休憩之后,一身休闲装的里皮于晚上八点左右现身酒店大堂。里皮的出现并未引发任何的骚动,不少酒店住客只是礼节性的和其打招呼,并无人上前索要签名和合影。随后,神情略显着急的里皮径直走出了酒店大门之外。

与两个服务生笑着打完招呼后,里皮在酒店门口的台阶上左顾右盼,似乎在等待着什么。5分钟后,里皮重新返回酒店大堂,看到拿着设备拍照的腾讯体育记者,老头礼貌地笑着打了个招呼,随后便穿过走廊来到了一楼的西餐厅。据悉,因为俱乐部提前预定了餐厅包场,整个餐厅内并无其他外人。进入餐厅后,里皮独自落座。看到曾经朝夕相处的餐厅服务员,里皮主动热情的微笑致意。

八点二十分左右,结束训练的卡帅和翻译阿文率先抵达恒大酒店,两人三步并两步迫不及待地奔向了西餐厅。在那里,恩师里皮早已恭候多时。看到爱徒来到,里皮自然喜不自胜,两人一个热情的拥抱之后,相互间便侃侃而谈。十分钟之后,其余的恒大将士集体乘坐球队大巴抵达恒大酒店。

来到餐厅门口,球员们透过大门玻璃早早望见了里皮的身影,而看到昔日麾下的一个个爱将,情绪激动的里皮开始有点控制不住。看着球员们陆续走进来,里皮主动上前与每人握手和深情拥抱,场面温馨而感人。由于里皮的此次广州之行为私人行程,腾讯体育记者并未获准进入餐厅内进行拍摄。

大约40分钟后,恒大球员陆续走出西餐厅,并乘坐大巴返回球队公寓进行赛前的休息调整。而此时,卡帅则携教练组和里皮在西餐厅继续深聊。在球队近来遭遇伤病侵袭以及亚冠失利之后,来到广州的里皮必然会给爱徒支上两招。当然,抽着雪茄,喝着红酒,里皮和卡纳瓦罗之间除了足球之外,还有其他聊不完的话题。

据恒大球员透露,里皮在集体晚宴上并没有和队员说太多,整个气氛显得十分的轻松和和谐,老头这次来除了处理一些私人事宜外,最重要的还是想看看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