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袁心玥表现不好 为锻炼她并未换她下场

郎平:袁心玥表现不好 为锻炼她并未换她下场

郎平

新华社天津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张泽伟)在22日结束的天津女排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中国女排轻松以3:0击败了伊朗队。在赛后,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点名批评了袁心玥,她表示袁心玥的表现并不好,但是为了锻炼她并没有把她换下场。

19岁的小将袁心玥本场比赛打满了全场,她得到了10分,其中进攻5分,拦网5分。赛后,郎平在谈到中国女排的几个高个球员时特意提到了袁心玥。她说:“袁心玥今天的发挥并不好,如果按照技术发挥她应该下来,但是要给年轻球员交学费,让她有机会在比赛中成长。中国年轻的副攻不多,要在比赛中多给她时间。我觉得这样做是值得的。”

此外,在小组赛的两场比赛中,郎平均派出朱婷、张常宁和袁心玥三个身高超过1米90的球员同时出场。已经有过亚锦赛经历的朱婷表现最为出色,面对伊朗队她同样打满全场,拿下了最高的22分,其中22次扣球得到13分,5次拦网拿下4分,而且还有5次发球直接得分。张常宁则在第二局替补出场,并且打满了第三局,最终得到4分。当这三名球员同时上场时,中国队面对伊朗在高度上形成了压倒性的优势。不过郎平表示,两次比赛均同时派出三个“大个子”并不是有意为之。她说:“我们其实没有什么所谓的章法,今天是因为惠若琪(微博)的腿有些不好,因此换上了张常宁适应一下比赛。”

郎平表示,中国队目前并没有什么特定的章法或者套路,一个是因为要根据场上的局面进行调整,另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不能现在就让对手们看出中国队的球路来,以免过早地暴露实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