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拉科前瞻:夺冠庆典 新援亮相哈维告别

巴萨VS拉科前瞻:夺冠庆典 新援亮相哈维告别

哈维(微博 数据) 迎来西甲(微博 专题) 生涯告别战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0:30,西甲第38轮中,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拉科鲁尼亚。提前夺冠的巴萨在主场庆祝捧杯,拉科鲁尼亚将为生存而战,哈维迎来西甲生涯告别战,新援费尔马伦上演巴萨正赛处子秀。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夺冠庆典,拉科列队致敬后拼命

上轮击败马竞后,巴萨提前一轮确保获本赛季西甲冠军,也是队史第23冠。此役诺坎普将为子弟兵举办夺冠庆典,对手拉科鲁尼亚也将在开场时列队恭候巴萨球员入场,向冠军致敬。

不过目前排名第17的拉科,仍深陷保级大战漩涡,即便是在诺坎普,也要为生存而血战。拉科目前与格拉纳达同分,领先埃瓦尔与阿尔梅里亚2分,四队中将有两队降入西乙,拉科只有获胜才能确保留在西甲。

2:新中卫迎首秀

恩里克赛前确认,本赛季基本都在养伤的新中卫费尔马伦,将在本周末获得出场机会,尽管是否首发并不确定。前阿森纳(数据 )队长去年夏天以超千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但只在夏季热身赛中出过场,从未在正式比赛亮相,毫无压力的联赛末战,正适合比利时国脚上演巴萨生涯首秀,同时巴尔特拉、道格拉斯等替补也有望出战。

3:哈维西甲生涯告别战

恩里克同时确认,本周宣布将在赛季末离开巴萨的哈维,此役会首发出战,迎接自己的西甲生涯告别战,诺坎普会以最热烈的掌声告别一代传奇。此役将是老队长第765场为巴萨出战,此前他打入85球助攻173次,获得各类奖杯23座。

4:恩里克携佩德罗告别在即?

此役如获胜,恩里克将带队最终获得93分,比瓜迪奥拉执教巴萨首赛季联赛积分还多6分,同时他也可能像昔日的佩普一样率队夺取三冠王。不过对于下赛季是否留任,恩里克至今闭口不谈,急流勇退的可能性依然不小,“我没什么可说的,我们仍然还有3场比赛,我会在赛季末再谈,现在没什么特别的要补充。”同样可能告别的还有佩德罗,此役佩刀将继续顶替苏亚雷斯首发,但依然前途未卜。

赛前声音

恩里克:“这是一个特殊的团队,从赛季开始至今都非常团结。哈维明天将首发,费尔马伦将出场。哈维感觉自己是时候离开了,不过他仍然有在巴萨效力的水平,本赛季他的角色和我赛季前所计划的一样。内马尔比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更出色?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很难说谁最棒。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谈判仍将继续,很快会正式宣布。”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道格拉斯,巴尔特拉,马蒂厄,阿德里亚诺;马斯切拉诺(数据)拉菲尼亚,哈维;佩德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