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保级队吊打!上港怎么了? 京穗鲁机会来了!

遭保级队吊打!上港怎么了? 京穗鲁机会来了!

孔卡也没辙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0-2输给贵州茅台之后,领头羊上海上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身后的恒大和国安1分。上港在客场遭遇保级球队贵州茅台的吊打,而身后的恒大、国安和鲁能都有希望在11轮比赛过后,将上港从领头羊位置拽下的可能。

在恒大和国安仍然受困亚冠战场的情况下,客场挑战深陷降级区的贵州茅台,即便于海(微博)数据)因为回避条款限制无法出战,孙祥 等后防大将也因伤高挂免战牌,但拥有孔卡、达维等强力外援的上港,也有着在客场吃下贵州茅台的实力。但比赛的走势却让赛前认为上港取胜没有悬念的球迷吃了一惊,面对赛前攻击力排在中超第二弱的茅台,上港居然成为被吊打的一方。

对阵领头羊上港,贵州开场后的排兵布阵显然是示弱的一方,但上港的进攻混乱无序,让茅台的防线没有受到太多的考验。反而上半场射门次数完全处于下风的茅台,犀利的反击却让上港非常头疼。比赛的第28分钟,茅台上半场唯一一次成功的反击,就敲开了上港的城池,下半场刚开场6分钟,桑托斯利用任意球机会建功,让上港不得不面对0-2落后的局面。即便随后上港有心反扑欲扳平比分,但却无力回天取得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茅台全场比赛仅有的4次命中目标的射门有2脚化成得分,尽管上港在进攻数据上全面占优,但是真正威胁茅台球门的机会几乎没有。面对一支赛前排名倒数第2位的球队,上港作为领头羊遭遇的却是一场被吊打的比赛。更可怕的是,上港的输球不仅让球队赛季的不败金身被破,而且很有可能丢掉自己领头羊的宝座。

恒大、国安和鲁能都将在随后一天出战,恒大只要在同城德比中战平富力,就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上港。国安和鲁能只要取胜,御林军在积分上就能超过上港,鲁能目前的积分虽然落后上港3分,但净胜球方面只落后2个,只要这一轮的比赛大比分战胜申花同样能超越上港。

新赛季,恒大还从未登上过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面对如此天赐良机,作为卫冕冠军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只要取胜,即便目前和自己同分的国安也在舜天身上拿到3分,恒大也将登上积分榜榜首。国安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舜天,同样渴望再次坐上领头羊的宝座,恒大遭遇同城对手富力顽强的阻击,也让御林军看到重返积分榜榜首的希望。

鲁能的优势则是目前没有亚冠赛场的牵连,恒大和国安都要在下周中出战极其关键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即便是看到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希望,也必然会有所分心。当然,中超的争冠形势,随着上港的不败金身被打破,在11轮比赛过后也将呈现前所未有的胶着局面,国安和恒大都打平对手的情况下,鲁能取胜申花,将出现4队同积22分的局面,这是喜欢中超的球迷乐于看到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