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动情:不想走我想留 伤病让球队四大皆空

安帅动情:不想走我想留 伤病让球队四大皆空

安切洛蒂赛前发布会表示自己并不想离开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本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将迎来收官战,在对阵赫塔菲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谈到了自己去留,他表达了希望留任的态度,同时安帅暗示伤病让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在谈到C罗(微博 数据) 时,他进行一番盛赞,意大利人同时认为博格巴加盟皇马是好事。

在谈到自己是否会遭解雇的话题时,安切洛蒂说道,“我还没有同俱乐部谈过未来,球队也没有同我谈过,我认为我还是皇马主教练,直到我被告知自己不是那天为止。我们会在比赛后,也就是周日或者下周一的时候进行会晤,讨论一下我的未来和球队的未来,俱乐部也同我讲过,赛季结束后会谈的。”

“我也明白,对于俱乐部而言,目前这是个困难的时刻,他们需要做出决定,但是我不认为过去2年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已经恶化。如果俱乐部决定换帅,那么我会接受,如果我离开,我也曾经有过伟大的2年,不过我希望能留下来。”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下个赛季的计划,“如果可以留任,我想球队只需要进行一下微调,不需要推倒重建,我依然信任自己的执教思路,我也对自己的教练组成员有信心,我想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在马德里的每一天都如同度假,不过只要我的未来决定了,我就真的先去度假。”

在谈及球队的伤病情况时,安帅有一些惋惜,“拉莫斯佩佩莫德里奇和J罗的受伤可能让我们丢掉了不少重要的分数,我们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过不走运的是,我们未能获得任何奖杯。”

皇马的联赛收官战,安帅透露卡西将首发上场,“卡西并没有要求明天上场,选择纳瓦斯还是卡西是我的决定,最后一场比赛将是卡西上场。”

对于C罗,安帅进行了盛赞,他说道,“C罗为赢得冠军贡献了一切,我都数不清他的进球数,我们不能要求他更多了。”

谈到博格巴时,安切洛蒂认为这名法国中场可以让皇马提升,“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非常年轻,有着光明的未来,如果他加盟的话,这对皇马有益,因为他对任何球队都有益处,他是欧洲目前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