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8天!上港离开上海不赢球 此痼疾恐危机争冠

278天!上港离开上海不赢球 此痼疾恐危机争冠

上港客场不会踢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惊天大冷!恐怕没有人会想到,上港会在沦落到降级区的茅台身上,品尝到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随着上港意外落败,中超赛场则再无不败之师。身后虎视眈眈的恒大和国安,距离上港仅相差1分,上港也存在着滑落到第三位的危险。上港离开上海在联赛取胜,还要追溯到2014年8月17日2-1战胜长春亚泰队。随后的278天里,上港离开上海便难求一胜。糟糕的客场战绩,也将直接影响到上港的争冠前景。上港若想真正获得同恒大、国安分庭抗礼的资格,则必须要学会离开上海赢球。

中超已经战罢11轮,上港取得6胜4平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尚可。但上港的主客场反差却显得颇为明显,球队主场5胜1平豪取16分,这也是中超最佳主场战绩。但上港的客场战绩,却在无形之中拉了球队的后腿,仅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球队唯一赢下的客场比赛,还是以2-0战胜同城兄弟申鑫。其它的四个客场里,上港分别战平泰达、绿城(微博 数据)和恒大,输给了茅台队。以上的比赛里,只有客场逼平卫冕冠军恒大的含金量较高,其他的对手则皆是中下游的球队。毫不客气的说,上港队客场展现出的低迷战斗力,同争冠热门的身份毫不相符。

本轮客场迎战处于降级区的茅台,尽管于海(微博)数据)因为回避条款的关系无法出战,但拥有着孔卡、达维、海森和武磊(微博 数据)等多位攻击手的上港队,阵容依然奢华。但在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弱旅时,上港队却显得无计可施,最终以0-2败下阵来,遭遇赛季首败。上港在5月份相继面对恒大、申花和鲁能等豪强,人们也普遍认为这将是考验上港能否夺冠的关键。谁能想到,上港熬过申花和恒大队,却偏偏倒在了最不起眼的茅台身上。

由于身后的恒大和国安,都将在明天比赛,上港极有可能丢掉领头羊的位置。若果真如此,那么对上港来说则将是又一个重大挫折。上港的苦日子远没有结束,球队下轮比赛将在主场迎战状态复苏的鲁能,接下来则将赴客场迎战主场战绩彪炳的永昌。一旦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战绩不佳,那么上港则将被恒大和国安甩开,争冠形势也将越发的不妙。

上港上次联赛在上海之外取胜,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4年8月17日,当时球队客场2-1战胜亚泰。谁能想到,接下来的278天里,上港联赛里居然无法再在客场赢球!对于志在争冠的上港队来说,若想争冠,必须要早日打破该尴尬纪录。(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