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铁卫否认自己处男:我有过不止一个女朋友

巴西铁卫否认自己处男:我有过不止一个女朋友

虔诚基督教徒路易斯接受洗礼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日前有媒体称大卫-路易斯在结婚前会保持处子身,但近日这位巴西铁卫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报道,他明确表示自己不是处男。

路易斯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不久前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和队友马克斯韦尔在游泳池内洗礼的照片。有媒体称路易斯要将处子身保持到结婚那一天,就跟巴西球星卡卡一样,婚后才破处。

然而路易斯在接受BBC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报道:“人们现在到处都在讨论我是不是处男,我不是处男了,我有过不止一个女朋友。”路易斯还炮轰造谣媒体不负责:“有些媒体工作人员太不知道尊重人了,我每天都可以安然(微博)入睡,因为我尊重每一个人。”路易斯的女友萨拉-马德拉今年24岁,长相貌美如花,要让他做到坐怀不乱显然有些困难。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