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表态将为里约奥运奋战到底 尚未设定目标

[摘要]尽管只是一场表演赛,但中国羽毛球一哥林丹和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的对决还是让球迷大呼过瘾。

林丹表态将为里约奥运奋战到底 尚未设定目标

尽管只是一场表演赛,但中国羽毛球一哥林丹(微博 博客)和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微博)的对决还是让球迷大呼过瘾。

昨天,网羽运动品牌YONEX尤尼克斯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办了“王者之志”活动,林丹和李宗伟在现场上演了一场“林李大战”,弥补了此前苏迪曼杯中两人未能交手的遗憾。

除了林丹和李宗伟,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已经退役的丹麦名将盖德和印尼名将陶菲克。四位羽坛风云人物先是对小球员进行指导,随后又与小球员进行车轮大战。压轴的则是林丹和李宗伟的11分制表演赛,最终林丹以11比10险胜老对手。

更难得的是,四大天王还配对比拼双打,最终林丹和李宗伟的现役组合11比10战胜了陶菲克和盖德的退役组合。

在接受采访时,林丹表示自己会为里约奥运会奋战到底,“其实对于我而言,在奥运会之前要尽最大努力。”

不过谨慎的林丹也没有给自己设定奥运会的目标,“拿到明年的入场券,才会决定奥运会如何去做。”

刚刚因禁药风波解禁复出不久的李宗伟也给出了相同的答案:“我还是现实地把比赛打好,拿到入场券,然后再去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