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作客望扩大优势 鹰队主场誓拒绝败绩

NBA东岸决赛第二场将在周六早上展开较量,鹰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骑士。骑士首战取得胜利,如果鹰队此战再遭败绩,东决的天秤就将完全倒向骑士一方。目前,如何应对勒邦占士是鹰队的头等难题,骑士阵营则期待着J.R.史密夫能延续出色状态。

鹰队东岸决赛首战虽然手握主场之利,但是其状态却是相当萎靡,面对攻势强硬的骑士,球队进攻端严重受阻,全队只有迪治砍下本队最高的27分。作为一支常规赛以三分著称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后三分球这一利器黯然失色,而上仗全队三分球居然只有23投4中便是其中缩影,外线彻底哑火的情况下,输球也就不算意外了。另外,D.卡奴尔上仗由于膝部受伤退场,这将对鹰队内线与防守端造成很大影响,而且他今仗仍出战存疑,如果前者无法上阵,那么防守勒邦占士的重任或会落到米萨身上。

纵使K.艾荣受到伤员困扰状态欠佳,但在继续保持攻击性的勒邦占士带领下,骑士仍反客为主拿到东岸决赛的开门红。J.R.史密夫上仗命中8个三分球令鹰队无从招架,他今仗有望继续作为勒邦占士最得力的帮手,辅助“大帝”冲击2比0的总比分。目前,迪拉域度华随时待命代替K.艾荣挺身而出,其次勒邦占士状态出色,莫兹戈夫与卓斯坦汤臣内线攻防兼备,所以骑士组织方面无须担忧。骑士此番作客誓斩鹰队扩大领先优势。

骑士作客望扩大优势 鹰队主场誓拒绝败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