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毅腾延边保不败金身 中能冲五连胜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10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延边长白山将客场对阵天津松江,哈尔滨毅腾将客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毅腾与延边能否延续不败,甚是值得期待。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都将在本轮主场作战,3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另外河北华夏幸福将挑战湖南湘涛,兵精将广的河北华夏幸福能否止住颓势,亦是惹人关注。

天津松江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5月23日15时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史上有过8次交锋,松江4胜2平2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绩:松江近来战绩不佳,已然是7轮不胜。反观延边长白山,他们4胜5平保持不败且上一轮轻松取胜。

比赛焦点:联赛战罢9轮,松江丢了17球,场均丢1.89球,是联赛中丢球数量最多的队伍,松江后防质量之差,由此可见一斑。反观延边长白山一方,他们攻防实力较为平衡,其攻击力暂列联赛第二,防守效率也名列前茅,另外延边队内的韩国籍前锋河太均近来状态极佳,上一轮刚刚完成了帽子戏法。所以此番一战,松江固然是打主场,但交锋形势却不容乐观。

呼和浩特中优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5月2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毅腾上一轮取得3分,目前以4胜5平保持不败。中优上一轮失利,目前4胜1平4负积13分。

比赛焦点:本轮之前,中优打了两个主场且全部取胜,这一数据,为中优主场战毅腾增添了底气。而从之前的几轮赛事来看,中优的攻击力有目共睹,但作为升班马的他们,状态起伏较为明显,时常犯错。反观毅腾一直发挥的非常稳定,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得可圈可点。此番一战,毅腾虽然是打客场,但只要稳扎稳打,从客场拿走分数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大连阿尔滨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5月23日19时 预测结果:阿尔滨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阿尔滨3战3胜。

近期战绩:阿尔滨上一轮取胜止住颓势,目前5胜3平1负积18分列榜首。北理工3胜3平3负居于中游。

比赛焦点: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层面来看,阿尔滨显然占据着绝对上风。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阿尔滨目前打了5个主场获得了4胜1平,是目前主场战绩最出色的球队。另外在交锋方面,阿尔滨面对北理工3战3胜,在心理上也占据优势。所以说,阿尔滨此番只要稳扎稳打,发挥出正常水准,拿下3分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

新疆VS青岛黄海制药

比赛时间:5月23日16时 预测结果:新疆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2次交锋,青岛黄海制药2战2胜。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制药目前2胜3平4负,近4轮不胜。新疆目前2胜4平3负。

比赛焦点:从交锋战绩上看,青岛黄海制药占据上风,进而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疆目前打了3个主场获得了1胜2平,可见他们是一支较为擅长打主场的球队。不过在防守层面,新疆的防守质量不敢恭维,场均丢1.67球,这是他们目前战绩不够理想的主因之一。所以两队这一战,谁能够在比赛更好的控制节奏,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把握机会,谁的取胜几率便更大一些。

湖南湘涛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5月23日15时 预测结果:河北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2次交锋,全部打平。

近期战绩:湘涛已是6轮不胜,目前1胜3平5负。反观河北华夏幸福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4胜2平3负积14分。

比赛焦点:兵精将广的河北华夏幸福在豪取4连胜之后,近来遭遇到2连败,急需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本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对阵湖南湘涛。相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湖南湘涛的情况更为糟糕,目前身陷保级圈。从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看,河北华夏幸福占据明显优势。所以说,此番一战是河北华夏幸福止颓的绝佳机会。

青岛中能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5月2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微博 数据)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中能刚刚拿下4连胜,目前5胜3平 1负积18分。江西联盛目前1胜3平5负。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从整体实力与人员配置上看,中能占据绝对上风。从主客场形势上看,中能同样占据优势。而从近期状态来看,中能亦是强于对手许多。所以此番一战,青岛中能可谓是占据绝对的天时地利人和,全取3分拿下联赛5连胜,对于中能而言是情理之中。

武汉卓尔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5月2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5次交锋,双方各拿到2胜1平2负。

近期战绩:卓尔上一轮取胜,目前3胜4平2负积13分。贵州智诚近来拿到2胜1平,目前2胜3平4负。

比赛焦点:贵州智诚近期战绩非常出色,但不得不提及的是,智诚并不是一支擅长于打客场的球队。此役前,智诚打了5个客场却仅仅拿到2平3负而已。反观武汉卓尔一方,他们上一轮3-2力克河北华夏幸福,终于在进攻端打出了高水准。时至此番一战,武汉卓尔回到主场战“客场虫”贵州智诚,3分是他们唯一目标。

北京北控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5月2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6次交锋,双方各取得2胜2平2负。

近期战绩:北控上一轮爆冷输球,目前3胜3平3负。宇恒上一轮也输了球,目前2胜5平2负。

比赛焦点:此番一战,北京北控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深圳宇恒恰恰是一支擅长于打客场的球队。本轮前,深圳宇恒打了3个客场,获得了1胜2平的战绩。从深圳宇恒的角度来看,他们的攻击线主要是由巴巴卡与桑戈尔领衔。所以北京北控欲要在主场争胜,就必须限制对方的外援双煞,而立足于防守,自然是北京北控的第一要务。(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