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邓肯入最佳阵容存争议 两大将更有资格

美媒:邓肯入最佳阵容存争议 两大将更有资格

专家质疑邓肯入选最佳阵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联盟最佳阵容,其中蒂姆-邓肯入选三队,不过,美媒体《airalamo》的专栏作家乔治-米德尔顿便认为,邓肯的入选存有争议,老鹰米尔萨普以及公牛的吉米-巴特勒都比他更有资格。

39岁的邓肯入选赛季最佳阵容,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5次入选,就此追平了科比、贾巴尔,成为了NBA历史上入选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39岁的邓肯也是自1986年的“天勾”之后,入选最佳阵容年龄最大的球员。

本赛季,邓肯场均拿到13.9分9.1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数据看上去并不起眼,因为邓肯场均只是登场28.9分钟,此外,邓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1%,罚球命中率为74%。

和邓肯一同入选最佳阵容三队的分别是格里芬、小乔丹、汤普森以及欧文,格里芬、汤普森以及欧文论及进攻,在数据上要远远甩开邓肯,而小乔丹则是在防守、篮板以及进攻效率上有着过人之处。正是由于邓肯的出场时间有限,导致他的各项数据都并不出彩。

按照规则,每套最佳阵容分别由两位后卫,两位前锋以及一位中锋组成,相比之下,老鹰的米尔萨普以及公牛的巴特勒较之邓肯而言,显然更有资格入选,米尔萨普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6.7分7.8个篮板3.1次助攻以及1.8次抢断,是老鹰队中表现最全能的球员,同时,米尔萨普帮助亚特兰大在常规赛打出60胜,位列东部第一,和邓肯类似,米尔萨普也处于一个团队作战的体系里,由于霍福德以及蒂格的存在,这也让他很难被选进最佳阵容。

公牛的吉米-巴特勒是另外一个案例,就本赛季而言,巴特勒是公牛队中表现最出色的人,他场均能够拿到20分5.8个篮板3.3次助攻1.8次抢断,在罗斯(微博)因伤缺阵31场的情况下,巴特勒带领球队拿到了50胜。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巴特勒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司职得分后卫,而不是前锋,这也让他错过了入选最佳阵容的机会。

不管怎样,单论本赛季,米尔萨普和巴特勒的表现均盖过邓肯,更有资格入选最佳阵容,不过,考虑到39岁的年龄还能够在赛场上打出如此表现,将邓肯选入最佳阵容更像是向传奇致敬。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