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女排首战得分王 惠若琪:不打无准备之仗

荣膺女排首战得分王 惠若琪:不打无准备之仗

精彩比赛瞬间

腾讯体育5月21日天津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5年女排亚锦赛在天津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因首轮对手斐济女排退赛而轮空的中国女排今天迎来了本次亚锦赛的首场比赛,这也是中国女排本赛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面对实力稍逊的印度队,祭出三套阵容的中国女排3比0轻松胜出,队长惠若琪(微博)砍下12分荣膺得分王。

这位参加了四次亚锦赛的中国女排队长表示,年轻队员精气神很足,但是经验上还是有所欠缺。“对于我们来说今天是首秀,也是适应气氛的一场比赛。挺重要的一场比赛,全队表现都不错,希望在后面比赛中我们能够做得更仔细一些,”惠若琪总结说,“第一场比赛相信大家都调动起来了。我们也希望能够给球迷展现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后面的对手会越来越强,我们的目标就是打一场进一步。”

两年前的亚锦赛,中国女排在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中连负泰国和韩国,仅收获第四名的糟糕战绩。“上届世锦赛我们成绩不好,总结了很多经验教训,希望这次能够克服困难,争取好的成绩。”惠若琪坦言今天对手不强,给中国女排施展的空间也不大,她认为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看,“我们前期集训已经开始针对韩国和泰国这些对手进行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