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海:打造NBA虚拟现实 新赛季请大家一起嗨

腾讯NBA战略发布暨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NBA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中国篮球希望之星周琦、著名歌星萧敬腾现场助阵。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网络媒体产品技术部总经理黄海到场并致辞。黄海表示,腾讯将会利用高新技术,带给球迷前所未有的现场感,让NBA变得更加欢乐。

以下是黄海致辞内容——

“现在的产品和技术确实达到了能够彻底改变人们观看NBA比赛方式的水平了。首先,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手机,这个手机是非常高速的连在互联网上面,而且都连在我们的社交网络上面,你的微信你的QQ都连在这个上面。其次,个人的观影体验,包括VR的技术都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你可以选择多路的信号,你想在现场看球员打比赛,你想在教练席看比赛,这都是可以做到的。非常让我激动的是虚拟现实的这个技术已经到了使用的阶段。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你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戴上这个虚拟现实的设备,旁边就可以出现你的女朋友陪你一起看,虽然她可能不在你身边。

更夸张的是,前面可能是有人在打比赛,天空中就飘着是各种各样的时时评论,你对着你的手机讲一句的时候,你的话就在天空飘过……相信今年秋天我们就可以将这些呈现给所有用户。

在移动看球的时代,不可避免都会用到腾讯的产品。今天有人没有用过微信吗?任何的场次,任何精彩的东西,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去覆盖所有的网民。

看球只是看精彩绝伦的配合吗?绝对不止这样的东西,看球会有很多相关的东西,比如说你跟谁在一起看,在谁家里看,吃的是什么?

我在美国呆了两年的时间,那里有支最近几年很差的球队——密尔沃基雄鹿队。当时我是穷学生没有钱,15块钱买一张球票,零下30度的低温,车子要停在很远的地方。其实,坐在最顶层的位置看下面打球,不如看电视清楚,因为太高了,但我还是要到现场去看球,为什么?

就是要一起嗨的感觉!让我最记忆犹新的不是当时雷阿伦几个三分球投的怎么样,而是那种现场氛围,那种参与度让人很愉快,大家可以一起表达对裁判的不满。我们现在就是要把这种现场感带给网民,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找到跟你有相同感觉的人来看这场球。

大家都知道微信摇一摇,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手都摇断了。以后,你在看球的时候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精彩的活动,领取各种各样的奖品,当然还有社区,兴趣圈子……腾讯是世界上最牛的游戏公司,伴随NBA带来很多游戏的快乐,我们有几款游戏正在开发之中,我们要让NBA变得欢乐,让你跟自己爱的人一起去看球,一起去欢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