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中国CEO舒德伟:与腾讯合作打造最佳平台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腾讯NBA战略发布暨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NBA名宿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中国篮球希望之星周琦、著名歌星萧敬腾现场助阵。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到场并致辞。舒德伟表示NBA与腾讯独家合作,将会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NBA感受,同时也将为NBA的市场合作伙伴创造非常好的推广平台。

以下是舒德伟致辞内容:

“我禁不住要感叹一下,来自腾讯的朋友们、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中文)。

我今天非常高兴,首先我想要感谢腾讯公司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刘先生提到的NBA在中国未来规划,都是由腾讯公司来提供支持的。同时我还要感谢我们的主持人刘耕宏先生,他跟我一起站在台上,让我觉得自己应该去健身了。

腾讯是一个在中国数字方面的创新者,腾讯将会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NBA感受。腾讯会通过腾讯网、微信、腾讯视频以及新闻客户端多个平台为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NBA精彩节目、互动游戏、个人专属社区和NBA官方授权产品。与腾讯的合作也将为我们的市场合作伙伴创造非常好的平台,比如说安踏、嘉实多、康师傅、蒙牛、耐克、中兴手机,他们会把自己的品牌带到全国各地的球迷身边。

接下来我谈一下NBA的球赛,NBA处于最好的时期,今年的季后赛竞争非常激励,骑士老鹰勇士火箭这四支球队正在为总冠军进行争夺。同时,我们还有非常强大的巨星魅力,MVP榜的前三位球员都率队杀进了分区决赛,他们是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微博)、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和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这也是自2000-01赛季以来,首次出现MVP榜的前三位球员都率队打进东西部决赛。

谈到巨星的魅力,我们今天也有幸请到了真正的传奇巨星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J博士是NBA历史50大巨星之一,也是名人堂球员,他获得过MVP、总冠军,他今天特意到场,与我们一起见证这个伟大的合作。每次看到J博士的生涯的精彩集锦,我都会不寒而栗,而且他的身体状态一直保持得非常好,我们也应该亲自听听他关于NBA的看法。

此外,今天周琦也来到了现场助阵,我们也要借这个机会介绍一下他,他是CBA年度新秀,外号“魔王”,目前效力于CBA新疆队,我相信他会是下一个进NBA的中国球员。篮球是中国和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相信有了腾讯的大力合作,我们会一起把篮球打造成全球的第一运动项目。最后,再次谢谢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