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腾讯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受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腾讯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受

舒德伟表示将和腾讯联手把篮球打造成世界第一运动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腾讯NBA战略发布暨资源推介会于今天召开,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上台致辞,舒德伟首先用中文向腾讯的网友问好,他表示腾讯网是数字网络的创新者,会给广大球迷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受和体验。相信有了腾讯的大力合作,篮球会被打造成全球的第一运动项目。

舒德伟首先用中文向腾讯的网友问好,他说道:“我必须感谢一下,来自腾讯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得说我今天非常高兴,首先要感谢腾讯网,感谢之前的嘉宾提到了我们未来的计划和远见,感谢我们的主持人,当他跟我一起站在台上的时候,我觉得我更应该去健健身了。腾讯网是数字网络的创新者,相信今后会给我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感受。”

舒德伟继续说:“腾讯网将带来一个无与伦比的感受,NBA赛事将通过腾讯网、微信、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等多个平台,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和各种各样的体验,与腾讯的合作为我们的市场合作伙伴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作更多的产品推广机会。”

本赛季的NBA赛事已经进行到东西部决赛的阶段,舒德伟对此也进行了介绍,他说道:“NBA球赛已经处于更好的时代,现在季后赛的竞争非常激烈,火箭队、骑士队、勇士队和老鹰队这四支球队正在争夺总冠军。本赛季常规赛MVP评选的前三名,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他们都带领各自的球队进入了四强。”

本次推介会还邀请到一位重量嘉宾——“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舒德伟介绍道:“我们今天请来了传奇的J博士。谢谢J博士,我不知道如何更好的表达,他是NBA50大巨星,他是名人堂成员,他拥有无数的荣誉。每次看到他各种技巧,都让我不寒而栗,现在他的身体状况保持得很好,我觉得我们应该亲自听听他对NBA的看法,听听他介绍自己的状况。”

最后舒德伟说道:“我不想太早提到周琦的表现,但是我相信他会是下一个进NBA的中国球员。篮球是中国和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相信有了腾讯的大力合作,我们会一起把篮球打造成全球的第一运动项目。最后,再次谢谢大家。”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