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三分!JR破詹皇纪录 美记:欢迎来到史密斯秀

8三分!JR改骑士30年队史 美记:欢迎来到JR秀

JR狂飙三分与队友激情庆祝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东部决赛于今天拉开战幕,骑士在客场以97-89击败老鹰,取得系列赛的开门红。JR-史密斯成为骑士的板凳匪徒,本场比赛他16投10中(三分球12中8),砍下2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打破了此前由勒布朗-詹姆斯保持的季后赛单场命中7个三分球的队史纪录。

本赛季在来到骑士之后,在詹姆斯的巨星光环下,史密斯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不再是以前的乱战高手,而是安心的做一位定点射手,同时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史密斯的得分能力,首节末段替补出场后他就命中一记中投,但是第二节他才真正拉开飙分序幕,上半场他就5投4中拿了11分和2次助攻,其中在三分线外4投3中,给了詹姆斯有力的帮助。

当骑士淘汰公牛打进东部决赛的时候,史密斯可谓是感慨万千,当时他对和他一起从尼克斯来到骑士的香珀特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告诉他,天哪,我们经历了太多。从我们原来效力的球队到我们现在的位置,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我们必须利用好他。”此外史密斯还发了一张图片,嘲讽自己和香珀特在尼克斯时被视为垃圾,但是在骑士却被当作宝贝。

史密斯真的是骑士的宝贝,第三节中后段当他们不能在运动战中得分的时候,史密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结束这一尴尬,第三节最后3分钟里他一个人就拿了8分。第四节开场不到1分钟,史密斯再度命中两记三分,此时他已经投中7记三分,追平了由詹姆斯保持的队史纪录。2005-06赛季季后赛第一轮,詹姆斯在与奇才的第四场比赛中投中7记三分球。

这个时候《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尔立即发了这样一条推特:“欢迎来到JR-史密斯秀。”可是史密斯的个人秀还在继续,在比赛还剩9分59秒时,他接欧文传球再度命中三分。8记三分球,这不仅是史密斯的季后赛生涯新高,同时创造了骑士新的队史纪录。更重要的是,史密斯的这记三分球,帮助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而且这还是在詹姆斯在场下休息的情况下做到的。

尽管此后史密斯没能再得分,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骑士的这场胜利当中,他已经做出了足够多的贡献。至少可以说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史密斯是骑士的宝贝。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