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辽宁四将离队请假了 和国家队没矛盾

郭士强:辽宁四将离队请假了 和国家队没矛盾

辽宁4将都暂时离开了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张澍文|摄影)20日,参加艾弗森中国行哈尔滨站比赛的辽宁队来到哈尔滨。中午,全队在小山川餐厅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接受了小山川总经理孙鹏翀的赠礼。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杨鸣与郭士强回答了记者提出的诸多问题。

“我是艾弗森的球迷,我几乎看过他全部转播过的比赛。最难忘的是艾弗森当年率领76人打总决赛那一系列比赛。”辽宁队队长杨鸣回答晨报采访时说。记者问:“你看了这么多场艾弗森的比赛,是否从艾弗森身上学到了什么技术?”杨鸣十分谦虚地回答:“我的技术与艾弗森相差太远,看他打球,更多是因为喜欢他的不服输的韧性。”

“明晚我会让杨鸣与艾弗森对阵。”主教练郭士强肯定地回答。在接受晨报的专访时,郭士强回答了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为何四名参加中国男篮集训的辽宁队球员,都同时离开了国家队?是不是辽宁队与国家队有矛盾?”

郭士强明确回答说:“我们这四名国家队球员,郭艾伦(微博)的投篮手——右手骨折过,需要继续治疗。贺天举的膝盖一直不好,赛季结束后,曾经去过香港疗伤。到国家队之后,又犯了。李晓旭的腰伤是老伤,不治疗也不行了。韩德君的右臂骨折过,也需要继续康复治疗。这四名国家队队员都有伤,到了国家队之后,伤病对他们的训练有直接影响。我们俱乐部就和国家队、和篮管中心请假,让他们到美国治疗。在篮管中心与国家队准假之后,这四名队员才陆续离开的。我们辽宁队与国家队没有任何矛盾。”

据郭士强介绍,辽宁队这四名主力球员都在美国同一所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他们主要是进行康复性治疗,没有进行手术。”

在接受晨报专访时,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明确表示:“之前有传闻说辽宁队下赛季主场将迁至鞍山,这个说法不实。迁至鞍山的,是辽宁女篮,辽宁男篮会继续留在本溪市。”他还透露一个消息,“下赛季辽宁队季后赛某些场次,将会安排到球迷更多的沈阳市。”

辽宁队的贺天举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后,近期有媒体报道他将代表NBA鹈鹕队打夏季联赛。郭士强与严晓明都证实了这个消息准确:“是一个经纪人出面办理此事的,我们俱乐部出于培养球员的角度考虑,允许了贺天举参加NBA的夏季联赛。毕竟这是准NBA级别的比赛,对贺天举能力的提高,肯定有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