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客场魔咒!恒大近5次+BIG4本赛季作客不胜

韩国客场魔咒!恒大近5次+BIG4本赛季作客不胜

恒大队员落寞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恒大客场不敌城南,近5次作客韩国难求一胜,而本赛季中超球队在韩国客场也没拿到过三分。

恒大登陆亚冠赛场后首次对阵韩国球队就取得了一个令整个亚洲足坛震动的比分,2012年他们凭借克莱奥、穆里奇以及孔卡三叉戟的出色发挥客场5-1大胜全北现代。不过此后恒大就再没有再客场击败过韩国球队,2013赛季客场1-1战平全北,决赛首回合客场2-2平首尔FC,2014赛季客场0-1不敌全北,本赛季客场0-0战平首尔FC。

本场比赛客场对阵城南FC,恒大尽管先丢球,但凭借黄博文的精彩世界波扳平,遗憾的是在伤停补时阶段被裁判吹罚点球,最终遭到城南绝杀。最近5次客场对阵韩国球队,恒大的成绩为3平2负。

本赛季中超球队和韩国球队交手战绩也处于下风,小组赛8次交锋2胜3平3负。鲁能和全北现代两次交手两次1-4惨败,富力对阵城南1平1负,国安对水原三星、恒大对首尔FC都是1胜1平,总算为中超球队挽回了些颜面。

不过恒大和国安两次击败对手都是在主场,客场都只是战平,也就是说中超球队此前小组赛四次做客韩国未能拿到一场胜利,再加上国安淘汰赛首回合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此前总战绩是4平1负,如今恒大的输球将这一成绩改写成了4平2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