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恒大对裁判准备不足 输球都是自身问题

央视:恒大对裁判准备不足 输球都是自身问题

恒大丢球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广州恒大客场1-2负于城南FC,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现场直播,主持人刘嘉远(微博)和嘉宾徐阳做出精彩点评,整理如下:

比赛刚开始,恒大攻势频频,刘嘉远谈到恒大战术:“今天的恒大进攻中更多把球交到边路,然后传中打两个中卫身后,这也是卡纳瓦罗对球队的熟悉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做出的变化。毕竟伤病对恒大阵容的破坏还是非常大的。不过于汉超、郜林等球员表现出的自信心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让恒大的进攻质量同以往相比丝毫不差。”

第23分钟,约尔吉尼奥帮助城南取得领先,刘嘉远说:“这就是恒大在整体压上去之后,防线出现的问题。城南在中路区域突然形成四打三,很难防守。”徐阳补充:“一直在说,这是在对方的主场,当我们在进攻中有优势的时候,防线一定要注意位置。”

随后两人结合场上局面点评出恒大出现的问题,刘嘉远说到:“恒大的丢球跟之前比赛所反映的问题是相似的。卡纳瓦罗这套长传冲吊加前场紧逼的战术中,中场始终没能处理好他们在攻防转换中的问题,恒大防守都是通过后卫和门将完成的。”徐阳也说到:“中场还是要加强控制,这不仅仅是对进攻的控制,还包括在防守时中场的控制。”

第42分钟,恒大扳平比分,徐阳点出:“黄博文的射门非常漂亮,但之前他的处理——跑位。节奏的变化、寻求同队友配合更精彩。这球打得确实非常好。”刘嘉远说:“这球在空中没有旋转,像炮弹一样直挂死角。”

中场休息,徐阳指出恒大需要改进的地方:“节奏的变化上,恒大应该更自信。从上半场来看,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恒大都要高出一筹,他们优势很明显,但是只打进一个进球。如果能多一些节奏的变化,威胁会更大。”

第65分钟,李学鹏吃到红牌下场,刘嘉远:“这球是李学鹏抬脚过高,再加上踹在对手身上。”徐阳表示:“裁判的判罚无话可说,这个动作真没必要,这球李学鹏只需要站住就行,这是给裁判出牌的机会。恒大下面的比赛难打了。”

第93分钟,城南获得点球。徐阳说到:“恒大对对手做得准备很足,但是对裁判的准备不足。这个防守也是给了裁判判罚的机会。”点球罚进,刘嘉远第一时间展望下场比赛:“1-2输掉比赛,恒大不是没有机会,只是把主动权让了出去。”

比赛结束,徐阳点评:“这场比赛恒大有机会赢下比赛,至少也能带走一个平局。但明知道裁判判罚尺度很严的情况下,依旧没有注意一些小动作,这都是来自自身的问题。但我们的实力还是要高于对手。”刘嘉远则说到:“李学鹏的红牌是一个连锁反应,不仅仅是本场比赛,下面的比赛卡纳瓦罗的用人都要发生改变。我们可以看成恒大是自己给第二回合的比赛提升难度。”(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